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奥运历史上个蝉联乒乓球男单冠军的人是谁 8月5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08-05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8月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乒乓球的,问题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个蝉联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的运动员是谁?”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具体的运动员是谁,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奥运历史上第一个蝉联乒乓球男单冠军的人是谁 8月5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个蝉联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的运动员是?

A、马龙

B、张继科

正确答案:马龙

在7月3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乒乓球队的马龙以4:2战胜队友樊振东,成为首位蝉联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的运动员。

马龙(1988年10月20日-),男,辽宁鞍山人,中国乒乓球运动员 ,现任中国乒乓男队队长。乒乓球史上首位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亚锦赛、亚洲杯、巡回赛总决赛、全运会单打冠军于一身的“超级全满贯”男子选手,同时也是继鲍尔瑙·维克托、庄则栋之后的史上第三位世锦赛男单三连冠得主,以及国际乒联男单世界排名第一最多月数和最长连续月数的记录保持者。

马龙职业生涯中夺得过的重要赛事头衔包括2016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男单金牌,2020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男单金牌,2013年、2017年中国全运会连续两届男单金牌,2015年苏州、2017年杜塞尔多夫、2019年布达佩斯连续3届世锦赛男单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