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 4 Classic完整规格参数曝光

2021-08-03 09:41 · 稿源: cnbeta

三星已经敲定于 8 月 11 日召开 Unpacked 发布会,除了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两款可折叠设备之外还将会推出 Galaxy Watch 4/4 Classic、Galaxy Buds 2 在内的智能可穿戴设备。近日,互联网上再次曝光了 46mm 版本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完整规格表。

消息源透露这份规格表是经过机器翻译的,因此在部分内容描述上可能会存在错误,但整体上不影响理解。根据规格表信息,46mm 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 装备了 1.36 英寸的屏幕,361mAh 容量的电池,1.5GB 的内存以及 16GB 的存储空间。内部配备了三星自研的 Exynos W920 芯片组,运行基于 Wear OS 的 OneUI Watch 3.5 系统。

手表还具备 50 米防水特性,通过了 ISO 22810-2010 认证和 IP68 认证。这款手表还支持 NFC、蓝牙 5.0 和 WiFi 网络。尽管它在某些地方看起来很可疑,但规格表仍然很有说服力,如果这确实是真的,那么Galaxy Watch 4 Classic绝对是人们应该购买的智能手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