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RTX 4080曝光:性能增幅堪比当年GTX 1080

2021-08-02 21:30 · 稿源: 快科技

基于Ampere(安培)核心的RTX 30家族产品阵容已经基本完整,传言中的Super系列不过是性能小幅提高的改良版。

来自爆料人Ulysses的最新消息称,RTX 40系相较于30系的性能变化,堪比当年Maxwell(麦克斯韦)到Pascal(帕斯卡),也就是GTX 9xx到GTX 10xx这一代

以GTX 1080对比GTX 980为例,游戏性能增幅超过了50%,且GTX 1080 Ti至今保持着相较于GTX 1080提升35%的最强Ti”卡之名。

至于发布时间,Ulysses的情报则可能有些让人沮丧,最快明年12月,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第一季度。

据悉,RTX 40系游戏显卡GPU为Ada Lovelace(阿达洛芙莱斯,诗人拜伦之女,第一位女程序员),5nm或者6nm工艺制造,核心加速频率提升到2.2~2.5GHz,其中RTX 4090可能拥有多达18432个CUDA核心,单精度浮点性能超80TFLO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影驰 RTX 4080 SUPER评测:不仅游戏,还有更多AIGC等你体验!

    距离影驰GeForceRTX4080SUPER系列GPU首发评测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相信用户对其也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实力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配合影驰GeForceRTX4080SUPER星曜OC强大的AI性能,能够帮助用户在使用ChatWithRTX和StableDiffusion等应用时进一步提升渲染速度,缩短时间提升生产效率。

  • RTX 2080改造升级16GB显存!性能飞升20倍

    改造升级显卡显存容量非常流行,RTX40/30/20、RX6000系列一个也没跑掉,但有时候效果很明显,有时候就不好说了。巴西团队PauloGomes最近接到一个特殊的活儿,有客户觉得自己的RTX20808GB显存太小了,要求升级,甚至贴心提供了显存芯片。这也意味着,游戏在大显存下的严重卡顿现象几乎不见了,非常流畅。

  • AMD FreeSync标准更严了!1080p显示器必须有144Hz高刷

    AMD宣布对FreeSync系列标准进行更新,调整了对分辨率、刷新率的要求,尤其是刷新率的门槛提高了,比如说1080p显示器就不能低于144Hz。AMDFreeSync技术是在2015年提出的,是对NVIDIAG-Sync技术的回应,但无需依赖专用硬件芯片是开放标准,甚至得到了VESA标准组织的采纳,也得到了一众笔记本、显示器、电视产品的支持。AMD表示,FreeSync2015年诞生的时候,高端显示器刷新率也不过120Hz上下今大量的电竞显示器都支持144Hz甚至更高刷新率,因此技术标准需要升级。

  • 研究称地球人口将于2080年达到峰值:超过101亿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奥地利研究机构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IIASA)和维特根斯坦人口学与全球人力资本中心发布了新的人口预测。根据这项预测,地球人口将于2080年达到101.3亿的峰值,到2100年将下降到98.8亿。研究人员还表示,在未来30年,60%以上的人口将接受过高中教育。据悉,目前地球人口数量才刚刚过80亿,印度人口数已经超越中国,位居全球第一。第三至第十名分别

  • 亚洲首富之子减肥108公斤后胖回去了:婚前派对3天花1.2亿美元

    在印度信实工业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的家乡贾姆讷格尔,一场为期三天的盛大婚前庆祝活动隆重举行。这场派对的主角是亚洲首富之子阿南特及其未婚妻拉迪卡·麦昌特。她也透露阿南特患有肥胖症哮喘的治疗过程中所使用的药物可能导致体重的增加。

  • 2080亿晶体管!英伟达推出最强AI芯片GB200:今年上市

    在英伟达GTC2024大会上,英伟达CEO黄仁勋在GTC宣布推出新一代GPUBlackwell。第一款Blackwell芯片名为GB200,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GB200包含了两个B200BlackwellGPU和一个基于Arm的GraceCPU组成,推理大语言模型性能比H100提升30倍,成本和能耗降至25分之一。

  • Redmi K80系列曝光:首批搭载骁龙8 Gen4

    Redmi正在秘密测试其全新的K80系列手机。这一系列产品将涵盖两个不同版本的处理器:骁龙8Gen3和即将在10月推出的骁龙8Gen4。这一系列产品有望成为Redmi新一代旗舰手机的代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 哪吒汽车2月交付6085台 累计近40万台 首搭360 GPT的哪吒L来了

    快科技3月1日消息,哪吒汽车公布2月份销量为6085台,截至目前累计交付近40万台。除了公布2月销量外,哪吒汽车还宣布,首款搭载NETA GPT的车型哪吒L将于4月上市。近日,哪吒汽车和360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360智脑、搜索和数字人等先进AI技术应用在座舱等领域。双方还公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首先搭载在4月即将上市的山海平台首款SUV哪吒L上,并将通过OTA方式推送给用户。春节过后,2月19日,哪吒汽车主力车型钜惠升级。其中,哪吒X全系价格限时直降22000元,新车9.98万元起,实现油电同价”。此外,哪吒A

  • 140万买的奔驰改装商务车一年内坏多次 卖车要损失7、80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去年三月,李先生在杭州拱墅区中马房车汇买了辆罗伦士商务车,共是1416600元,罗伦士是奔驰的改装品牌。但是车辆买到手后,就没让他省心过,一年中大大小小的毛病出现过许多次。起初是前车雷达一直报警,更换雷达之后,座椅又出现了问题。更严重的问题是,车辆行驶过程中会断油熄火,年初回去准备用车时,发现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起来。奔驰4S店检查后发现,车辆二三四缸均出现缺缸现象,更换火花塞后,车辆无熄火故障码,但实际存在熄火情况,目前无法对问题进行维修。李先生后续找销售方协商,对方称?

  • 尤洋团队开源OpenDiT,训练类似Sora模型实现80%加速

    新加坡国立大学尤洋团队最近发布的开源项目OpenDiT,为训练和部署DiT模型提供了新思路。OpenDiT是一个易于使用、快速且内存高效的系统,专门用于提高DiT应用程序的训练和推理效率,包括文本到视频生成和文本到图像生成。易于使用:-通过几行更改实现巨大的性能提升-用户无需了解分布式训练的实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