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反疫苗应用因用户内容管理问题被苹果从App Store移除

2021-08-01 08:3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一款针对未接种疫苗人群的社交应用从App Store上下架从而阻止COVID-19错误信息的传播。Unjected是一款在今年5月份发布的应用,最初是为了在一个支持“医疗自主权和言论自由”的社区里约会和介绍而设计的,经过更新后,它引入了更多的社交元素。

该应用的社交动态让用户有机会贡献内容,而这却已经成为应用开发者的一个头痛问题。

据悉,Google Play已经对该应用的Android版进行了评估,这家科技公司认为它对用户生成的虚假信息内容监管不力。Google向开发人员发送的电子邮件中提到了有关新冠病毒疫苗的文章,其中包括称它们是“实验性的mRNA基因修饰剂”以及提到5G和微芯片的叙述。

Google建议该应用在两周内删掉这些帖子,否则它将被下架,开发商随后删除了社交feed元素。据这家公司的联合创始人Shelby Thompson介绍称,他们计划将社交反馈和标记的帖子一起引入并打算“避开”Google评估团队的“雷达”。

该应用的其他元素没有受到影响,像聊天室、“不适合接种疫苗”的企业目录及用户血型数据库等。

在接到有关报告的联系后,苹果已将该应用从App Store上下架。苹果在发给该家开发商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这款应用“在概念或主题上不恰当地提到了COVID-19大流行”。

实际上,Unjected并不是第一个从App Store中被移除的应用。今年1月,苹果曾将Parler从其应用商店撤下,原因是该公司未能充分控制其用户并指控Parler被用来协调美国国会大厦的袭击。不过苹果后来通知国会,该应用已经改进了内容审核,这足以让它重回数字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