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系列旗舰今年缺席!超万名粉丝请愿希望三星发布

2021-07-31 22:09 · 稿源: 快科技

三星即将于8月11日发布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两款折叠屏旗舰,Galaxy Note系列则不会亮相。

按照以往惯例,三星每年在上半年发布Galaxy S系列旗舰,下半年发布Galaxy Note系列旗舰。

然而今年三星在发布Galaxy S21系列之后,传闻中的Galaxy Note 21系列则不会亮相,三星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对于GalaxyNote系列用户来说,这一消息让人感到遗憾。

7月31日消息,SamMobile在change.org上发起了一项请愿活动,希望三星能在2022年上半年让Galaxy Note系列回归。

这一请愿活动得到了万名粉丝支持,change.org上显示已经有将近2万名粉丝支持SamMobile这一请愿活动。

据媒体报道,三星尚未明确表示砍掉Galaxy Note系列产品线,但是明年是否会再次推出Galaxy Note系列新品还是未知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