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千亿货币涌入加密货币市场?德国新法律允许机构基金入场

2021-07-30 22:5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0日消息,据Decrypt消息,德国通过了一项新法律,将允许机构基金投资加密货币资产。新立法将于下周一生效,机构基金将可以将20%的资金投资于加密资产。

德国DLC公司首席执行官Sven Hildeberandt表示,目前德国大约共有4000只基金将有资格投资加密资产,他们持有大约有1.2万亿欧元资金,即大约有3500亿欧元可以进入加密市场。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改变”。

据悉,2020年,在德国金融监管机构BaFin将加密货币视为金融工具之后,金融服务公司ETC Group成为第一家在德国证券交易所推出比特币ETP的公司。

自那时以后,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P)在德国交易量激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