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CES 2022发起新倡议 促进NFT和其他基于区块链的技术

2021-07-30 07:39 · 稿源: cnbeta

消费技术协会(CTA)在 CES 上发起了一项新的倡议:将展出并强调非同质化代币(NFT)和其他基于区块链的技术。该倡议将包括数字资产展品,以及讨论非同质化代币(NFTs)、首次代币发行(ICOs)和其他区块链业务和技术崛起的会谈。

CTA 的 CES 执行副总裁 Karen Chupka 表示:“NFTs 代表了技术和数字媒体的动态融合。数字资产生态系统已准备好在2022年及以后大幅增长。CES将介绍这个新行业,并解释数字艺术如何展示、分享和享受”。关于数字资产展览和节目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 Aria 酒店举办。一些行业领袖和创新者将领导围绕新兴技术的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展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中兴通讯亮相CCBN2024,5G-A技术方案赋能广电事业

    近年来,中兴通讯积极响应国家数字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推动移动网络的深度覆盖与质量提升。在2024年4月23日举行的年度广电展盛会CCBN2024上,中兴通讯精彩亮相,展示出端到端的5G-A创新方案,中兴通讯战略和生态首席专家屠嘉顺发表“5G信号升格,构筑媒体平台新范式”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中兴通讯在5G-A领域的技术造诣。为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及�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CHINC 2024 | 人大金仓携云一体机亮相,擘画数字化转型蓝图

    3月29日-3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的2024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在青岛盛大召开。人大金仓携最新研发成果和标杆案例重磅亮相,并以其创新的云数据库一体机——KXData-M,在医疗信息化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成为大会一大亮点。人大金仓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深化国产数据库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也期待与更多行业伙伴携手,为推动医疗健康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和国产化进程贡献力量。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