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商业PC不兼容Windows 11怎么办?企业如何升级?48分钟AMA视频解惑

2021-07-28 11:53 · 稿源: cnbeta

Windows11系统目前已经邀请诸多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进行测试,但最低要求意味着很多硬件无法运行新的微软系统。提高设备门槛产生了非常多的争议,为此微软的项目经理 Aria Carley 在长达48分钟的 AMA 直播中尝试解答所有关于商业方面和其他的问题。

这段长达48分钟的 AMA 视频中,包括 Windows11下载、升级阻止等等。需要注意的是,这段视频主要以面向商业环境为主,回答主要涉及 Windows11的非消费内容方面。AMA 透露的信息有很多,外媒 Toms Hardware 总结了几个比较值得关注的内容。

● 如果商用的 Windows10设备不兼容 Windows11,那么会发生什么?使用 Windows Update 会发生什么?

根据 Carley 的说法,如果不符合标准,商用 PC 将无法下载 Windows11升级版,而微软也明白,"这很糟糕"。在视频第6分钟的时候她说道:

所以我们谈论了这个新的硬件底线,即哪些设备有资格,哪些没有,我们知道有些设备没有资格使用 Windows11,这很糟糕。但我们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让设备保持更高的生产力,有更好的体验,最重要的是有比以前更好的安全性,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这个新的工作环境中继续提供保护。

● Windows11更新机制

Carley 表示微软已经向 Windows10的“收件箱”发送了 Windows11邀请,这样商业设备也会成为 Windows11的目标,但不会造成下载浪费。在视频的第7分钟,Carley 表示:

你将能够使用更新合规性和 Endpoint 来查看 Windows11是否不符合设备的条件。无论你是使用我们的第一方分析解决方案还是我们将要提供的脚本,你都能够看到这些设备不符合条件,并解释为什么这些设备不会得到 Windows11。

● 升级阻止

微软还谈到了 IT 管理员可能想使用组策略绕过 Windows11升级阻止的情况。据 Carley 说,商业用户不能使用组策略来绕过 Windows11中的硬件阻止块。这有几个原因,根据 Carley 的说法,正如在视频的10分钟处所说的:

该组策略将无法使你绕过 Windows11的硬件强制执行。我们仍然会阻止你将你的设备升级到支持状态,因为我们真的想确保你的设备保持支持和安全。

AMA 中涉及的其他话题包括从Windows11回滚到Windows10,发布补丁的速度(19分钟),记录已知的问题,以及保障措施和透明度(22分钟),这个视频非常有趣,至少可以说是微软第一次在镜头前谈论 Windows11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