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动视暴雪CEO就骚扰指控向员工及投资人发出了一封信件

2021-07-28 10:4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动视暴雪员工(Activision Blizzard)计划举行罢工,而就在罢工的前一天晚上,该公司至少部分部门通过提供带薪休假来积极鼓励员工罢工。这家公司CEO Bobby Kotick就向所有员工及正在看着公司跟性骚扰和职场歧视的指控作斗争的投资者和公众发出了一封信件。

Kotick在信中直截了当地表示:“坦率地说,我们对我们共同面临的问题和你们的担忧的最初回应是音盲的表现。”

Kotick表示,律师事务所WilmerHale将立即审查该公司的政策以促进一个尊重和包容的工作场所,动视暴雪则将继续调查每一个投诉并会毫不犹豫地采取果断行动,另外它将解雇任何被发现妨碍了评估程序的完整性的人员,以及确保招聘经理的过程中考虑不同的候选人。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对其游戏进行调整。“我们从员工和玩家社区那里听说,我们的一些游戏内容是不合适的。我们正在删除这些内容,”Kotick写道。暴雪今日早些时候宣布魔兽世界将删除“不适合我们世界的引用”,但并没有指名具体的内容

这让人想起育碧,该公司CEO Yves Guillemot也曾宣布,由于对最初的不当性行为指控回应不足公司将进行彻底整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