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万事俱备!曝华为P50系列线下展示机准备就绪:7月29日见

2021-07-27 15:32 · 稿源: 快科技

7月29日,期待已久的华为P50系列将带着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影像技术重磅登场。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华为各大线下门店的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今日,据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 透露,华为P50系列的线下展示机已经准备就绪,不过这次样机数量有限,甚至很多店铺只有一台样机。

该博主表示,到时候去线下观看的时候,可能要抢着看了。

据爆料,华为P50系列将提供3种版本机型,分别为P50标准版、P50 Pro以及P50 Pro+,其中P50标准版使用的是66W快充,P50 Pro和P50 Pro+则使用的是华为自研100W超级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华为P50系列或将搭载索尼有史以来最大底的手机CMOS IMX800,传感器达到1/1.18英寸。

从此前官方公布的预热海报可知,华为P50系列采用了独特的双圆环四摄镜头模组,镜头设计非常亮眼,整机的辨识度也因此得到提升。

另外,消息称,华为P50系列将采用居中打孔曲面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1224*2696,屏幕比例接近20:9。

目前华为P50已获得工信部入网,入网信息显示该机的操作系统为HarmonyOS。

性能方面,华为P50系列除了将有搭载骁龙888的4G版本外,还有搭载麒麟9000L处理器的5G版。

虽然麒麟9000L为麒麟9000处理器的降频版,但相信在华为HarmonyOS 2的加持下,华为P50依然能发挥出不俗表现。

经过了漫长等待,华为P50系列终于万事俱备,静待7月29日晚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