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数科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数科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 驰援新乡

2021-07-25 16:0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5日消息,日前,360数科在其各大官方平台宣布,通过360公益基金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追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专项支持新乡灾区物资采购、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据悉,受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大块镇大面积被淹,其中秀才庄村、孟庄村、石庄村受灾严重,万余人大转移工作正在进行,各项物资保障紧缺,救援行动迫在眉睫。为针对性援助新乡灾情,360数科公益基金会特批第二笔专项救灾款100万元,目前已完成拨付。

另外,360数科用于此次疫情的第一笔2000万元捐款已拨付完毕,并已在陆续用于一线救灾工作中。为支援灾区重建和善后工作,360数科旗下360借条、360保险及360大病筹平台均已推出政策倾斜措施,包括延期还款政策、理赔绿色通道、灾区消杀工作支援等。360数科还组织河南当地全体员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救援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