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佳琦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免坑位费、免佣金 李佳琦宣布公益带货汇源果汁

2021-07-25 09: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4日消息,这几天,河南的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其中,本周刚申请破产重整的汇源果汁,向河南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饮用水和果汁。据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今晚,李佳琦直播间“国风专场”将新增一个特别的国货品牌:汇源果汁。

据了解,微博中所说的国风专场指的是“天猫国风大赏”活动,李佳琦作为“天猫新国货首席发现官”,为该活动的多个国风品牌带货。本次直播带货汇源果汁,是免坑位费、免佣金的公益性质直播。

“大灾当前,包括汇源果汁在内的不少国货企业,困境下依然帮助救灾,我们对此深为敬重!我们也希望为他们做些事情。”李佳琦表示。

据了解,本次李佳琦直播间售卖的产品为汇源官方旗舰店的100%橙汁饮品,规格为200mL*12盒的便携礼盒装。每箱售价为54.9元,李佳琦直播间的价格为每箱39.9元。

据悉,在关注到河南洪涝灾情后,李佳琦已第一时间向河南灾区捐款。作为行业头部主播,近年来,李佳琦一直积极参与公益。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12月,李佳琦和高晓松共同为贫困县农产品带货,预计带动三地1114户贫困户共计增收439万。2020年1月7日,李佳琦走进辽宁扶农助农第一线,带货超1000万元。2020年6月10日,李佳琦以公益大使的身份走进云南宁蒗县,直播带货单场农货销售突破3500万元。

头部机构 美ONE方面表示,未来将李佳琦还将不定期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支持国货,坚持以公益的方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