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点赞刷单兼职都是诈骗 6月封禁帐号超过40万个

2021-07-21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不少灰产会通过点赞刷单方式提高视频曝光度。不过,不少诈骗分子开始假冒抖音官方招点赞员。

对此,抖音官安全中心反问提醒大家:抖音不招点赞员,凡是点赞刷单兼职,都是诈骗。

抖音强调,所有以“抖音点赞”为名的兼职都是诈骗,与抖音官方无关,抖音坚决打击刷赞、刷粉等违规行为,对于涉嫌刷赞、刷粉的帐号,最高予以永久封号处罚。

据悉,2021年6月,抖音安全中心拦截涉嫌刷赞、刷粉违规行为130万次,封禁帐号超过40万个。

“点赞刷单兼职诈骗”的受害人通常以时间比较充裕的无业或低收入群体为主,常见的人群如居家的宝妈、在校学生等。

不法分子利用招聘网站、QQ群、微信群等途径发布点赞、刷单类虚假兼职信息,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诱骗受害人参与点赞、刷单,以收会员费、押金、手续费、垫付垫资等名义,诈骗受害人钱财的网络诈骗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