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19GB内存+骁龙870!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售价曝光:2999元起

2021-07-19 15:26 · 稿源: 快科技

realme官方此前已经宣布,将于7月21日下午14:00举行realme新品空中发布会,而此次的主角正是传闻已久的realme GT大师版”系列机型。

据此前消息,此次realme GT大师版系列将包含两款机型,分别为realme GT大师版和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其中后者的各方面规格更加高端,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也是今年手机市场最受欢迎的处理器,持久性能输出表现能赶超骁龙888。

同时,realme副总裁徐起日前还在微博透露,realme GT大师系列手机将拥有19GB内存,只不过这个19GB不是物理意义上的,而是12GB+7GB,其中的7GB应该属于扩展内存,但同样能提供更高的内存体验。

对于这样一款真香”机型,大家也都非常期待该机的价格信息。

今天下午,就有网友曝光了realme GT大师探索版的预约信息,其中泄露了该机的起售价为2999元,该版本是6GB+128GB的入门版本,不过应该会同样支持内存扩展,能支持到9GB的内存体验。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内存拓展技术是一项辅助功能,在手机使用过程当中,运行内存不够用时可以调用一部分存储空间临时当作运行内存来使用,让手机能够同时开启更多的应用并保证手机流畅运行,做到让手机配置物尽其用,最高效率运转。

因此,这项内存扩展技术在入门配置机型中的实际表现应该会更加优异,能为6GB机型带来更好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官方还透露,realme GT大师系列将拥有顶级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报点率,并且采用COP封装工艺,拥有极窄的下巴,同时还通过了HDR 10+的认证,支持DC调光,体验极为出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