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为汽车拼了:独立期权奖励、年销百万辆可套现

2021-07-16 14:54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初小米宣布进军汽车市场,雷军表示10年内将投资100亿美元造车。半年过去了,小米汽车计划还在低调推行,最新消息称小米即将开放招聘,并给予独立的期权,年销汽车百万辆就能100%套现。

36kr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此前开放一批自动驾驶和座舱岗位后,小米汽车整车部分也即将开放招聘,并且给出了独立的期权奖励。

据悉,小米汽车将授予员工独立的汽车公司期权,分5年发放完毕,这点上与小米之前的期权奖励相同。

36kr表示,在期权成熟后,有两种变现方式。第一种,是通过常规的上市通道,临上市前一股汽车期权对应一股上市后的汽车主体股票”。

第二种,是小米汽车主体未上市,但依然可以将期权变现。从这一方案中,可以看出小米汽车雄心勃勃的销量计划。

据36氪所获信息,如果小米汽车主体未上市,员工可以按照约定的业绩里程碑将手中的汽车期权兑换成同等价值的小米限制性股票单位,并在3个月后兑现为小米股票或者同等价值的现金”。

具体的计算规则如下:

- 达成小里程碑1(新车发布):可变现不超过30%已成熟的股票期权;

- 达成小里程碑2(健康经营下汽车年销量达到50w):可变现不超过30%已成熟的股票期权;

- 达成大里程碑(健康经营下汽车年销量达到100w):可变现剩余已成熟的股票期权。

目前小米公司还没有回应传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小米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全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 雷军承诺今年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我们崛起能带动5—6倍的周边产业

    雷军在2024年中关村论坛年会开幕式暨全体会议上透露了小米汽车今年的目标。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锁定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交付5700辆车。相信小米汽车在北京崛起后,将对北京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的汽车产业都产生积极的拉动效应。

  • 小米集团开盘大涨近15% 小米汽车SU7大定近9万辆

    今日港股开盘,小米集团股价飙升,涨幅高达14.99%,市值随之攀升至4142亿港元。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于3月28日晚7点正式上市,市场反应热烈。随着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相信其股价未来还有望继续攀升,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回报。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月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小米汽车年产12万辆已全部售罄!官方辟谣:假的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3月28日晚,小米SU7正式上市开售。当晚22点,官方宣布,小米SU7上市仅27分钟便获得了5万辆大定订单。然而,随后有消息称,小米汽车2024年内产能12万辆已全部售罄。针对这一消息,小米汽车官方予以否认,称其不实。此前,还有传言称小米SU7上市仅81分钟便突破了9万辆大定”。针对这一说法,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进行了辟谣,表示该消息不实。王化

  • 雷军:小米SU7全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今日在其微博发文中披露了关于小米汽车SU7的重要消息。根据卢伟冰的分享,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近期的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截至4月20日,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令人瞩目的7万台大关。未来随着产能和交付速度的提升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相信小米汽车将在市场上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

  • 京东携手小米等超100个品牌 在20个省市发放以旧换新补贴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京东近日宣布与超100个知名家电和家居品牌联合成立京东家电家居焕新联盟”,并将在全国20个省市地区陆续推出以旧换新补贴活动。加入联盟的品牌包括海尔、格力、美的、小米、TCL、九阳、喜临门、九牧等众多业界领军企业,共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早在今年3月,京东就已宣布计划投入65亿元人民币,支持家电家居、3C数码、汽车等多品类的大规模以旧换新活动。其中30亿元将用于持续加码家电家居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升级。本次在20个省市落地以旧换新活动,也是京东家电家居在以旧换新服务方面的重要进展。目前,消费

  • 哈啰顺风车推出小米SU7车主活动:免费送1000度电

    随着小米SU7创始版的陆续交付,如今道路上已经能频频见到SU7的身影。哈啰官微宣布推出哈啰顺风车免费送小米SU7车主1000度电”的专项活动,如果不想要免费充电额度可进行折现。至于剩下的创始版定单,小米也表示正在全力攻关提升交付效率,会尽快交付。

  • 小米SU7有多宽敞!前后备箱达622升、前排超1000毫米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全球首款C级纯电轿车,小米SU7的一个宣传点就是宽敞的空间,无论前后座舱,还是前后备箱。根据小米官方提供的数字,小米SU7的前排竖向空间最长达1012毫米,后排膝部空间也有105毫米。此前,卢伟冰还曾亲自发布视频,演示自己坐进小米SU7后排之后的宽敞,打消大家的疑虑。前后备箱雷军也说了很多次了,后备箱容积为517升,常规进深为1136毫米,可以轻松放入三四个大号行李箱,另外前备箱容积也有105升,合计达622升。此外,小米SU7全车有多达32处收纳位,除了手套箱、杯架,还为手机、雨伞、证件等都设置了专属收纳

  • 特斯拉高管透露:最新版FSD已部署约200万辆汽车

    特斯拉人工智能经理ParilJain近日透露:截至2024年3月,我们基于端到端NN神经网络的驾驶策略已在美国部署到约200万辆汽车上。全球范围内的600多万辆汽车已经运行了其他安全Autopilot软件堆栈。这个数额与在道路上安装了特斯拉设计的AI推理计算机并由司机训练的汽车的价值约2500亿美元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