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支付系统将在下月进入其他网络零售平台

2021-07-16 10:5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随着Facebook Pay将扩展到Facebook自家平台之外,网络购物者最终将看到除常规支付方式外的另一种选择。就在信用卡公司退出Libra加密货币项目后不久,Facebook在其主网站及WhatsApp和Instagram上推出了自己的支付系统。

现在,就像Google Pay、PayPal集成、Amazon Pay等其他支付方式一样,Facebook支付正在开放进而让更多的零售商参与进来。据悉,Shopify商家将率先在其网站上添加该支付系统,其他商家将在8月份跟进。

当然,对于零售商来说,这不仅仅是一种更简单的方式,还能让他们可以用用户已经存储在Facebook资料中的信用卡来支付,这也是一种让更多数据进入Facebook的方式。很显然,这会让用户对自己的隐私感到担忧。对此,Facebook声明中做出了一番解说:

将如何影响数据收集?

跟之前的支付方式一样,当您使用Facebook Pay进行支付时,我们会收集有关购买的信息如支付方式、交易日期、账单、运输和联系方式等。我们设计Facebook Pay是为了安全存储和加密您的银行卡和银行账户。

这对我看到的广告有什么影响?

跟我们的其他产品一样,您在Facebook Pay上采取的行动可以用于向您提供更多相关内容和广告、向客户提供支持及促进安全性和完整性。例如,如果您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购买棒球手套,那么您可能会看到棒球棒的广告。

您提供的银行卡和银行账户将不会在对您的体验个性化过程中或通知您看到的广告中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