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或携手纽约设计师Thom Browne推出限量版Galaxy Z Flip 3

2021-07-05 14:35 · 稿源: cnbeta

尽管距离夏季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外界已经对本次发布会的主角 —— Galaxy Z Fold 3 与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有了相当深入的了解。除了多种配色的新机渲染图和配置规格,最近又有消息称三星将携手老朋友 —— 纽约时尚设计师 Thom Browne —— 打造限量款的 Galaxy Z Flip 3 。

(来自:LetsGoDigital)

虽然尚无更加确切的外形设计爆料,但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还是携手概念设计师 Giuseppe Spinelli(又名 Snoreyn)制作了一系列“Thom Browne”限量版三星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的想象图。

(图 via LetsGoDigital)

Giuseppe 为 Thom Browne 版 Galaxy Z Flip 3 套上了经典的红 / 白 / 蓝三色条纹,不过与上一代 Galaxy Z Flip 机型相比,新机主要在后盖上换用了双拼色的后摄模组设计。

(图 via LetsGoDigital)

作为搭配,三星还可能推出 Thom Browne 版本的 Galaxy Watch 4 智能手表和 Galaxy Buds 2 真无线耳机。尽管限量联名款的“豪华”定价,不见得是普通消费者愿意承担的。

(图 via LetsGoDigital)

虽然硬件方面将与普通版没有两样,但三星还可能为 Thom Browne 限量款 Galaxy Z Flip 3 用上与之搭配的“软福利”,比如定制 UI、壁纸、App 图标、字体,以及面向 Galaxy Watch 4 的独特表盘设计。

(图 via LetsGoDigital)

至于 Thom Browne 本人,他是一位来自美国纽约的知名时装设计师。在职业生涯的早期,他曾为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和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等企业工作,并于 2007 年推出了自己的男装品牌。

(图 via LetsGoDigital)

在那之后,Thom Browne 还极大地拓展了产品线,涵盖女装、童装,还有包袋、太阳镜、鞋袜等配饰。

(图 via LetsGoDigital)

2020 美总统大选期间,他还为乔·拜登的“Believe in Better”时装系列制作了一条围巾 —— 系列中还包括了其他 18 位美国时装设计师的产品设计,所得款项均捐赠给了拜登竞选团队。

(图 via LetsGoDigital)

在上代 Galaxy Z Flip 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机发布的时候,Thom Browne 还为该机提供过一些配件,比如一款能够以时尚的方式将手机挂在脖子上的深灰色支架。其采用了小牛皮材质,售价高达 910 欧元(约 6970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