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6月交付再创新高:P7累计交付突破3万台 G3i和P5也要来了

2021-07-01 17:55 · 稿源: 快科技

蔚来之后,今天下午小鹏汽车也发布了2021年6月及上半年交付成绩。月度、季度及半年度累计交付量均创历史新高。

小鹏汽车表示,自今年2月以来,小鹏汽车已连续4个月实现交付量环比正增长。尤其今年4月启动交付磷酸铁锂版本车型后,车型矩阵得到进一步丰富。新车型有力挖掘了智能汽车的增量用户,推动交付量再创新高。

数据显示,小鹏汽车6月交付量达6565台,较5月的5686台环比大增15%,同比增长高达617%。

此外,二季度交付量持续走高,季度总交付辆达到17398台,达成史上最强季度交付成绩。

截至今年6月底,小鹏汽车上半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的交付量,达到30738台,是去年同期的5.6倍。

单车型交付上,本月小鹏P7以4730台的成绩再次打破单车型月度交付纪录,环比大增25%。小鹏P7的累计交付量突破3万台大关。

在下半年,小鹏汽车还将有两款重磅车型推出:小鹏G3全新改款G3i将于7月正式发布,预计9月启动交付。

而全新第三款车型P5已于四月亮相,53小时内订单量已经破万。并且,小鹏P5将于四季度启动交付,有望推动小鹏交付量再创佳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港澳市场:预计三季度开始交付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香港市场,并与汽车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授权森那美汽车集团为其香港市场的官方代理商。小鹏汽车表示,旗下的小鹏G6和小鹏X9将于五月中旬率先在香港亮相,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小鹏汽车还将于4月份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首款车型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将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款车型预计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

  • 雷军:小米 SU7 锁单量超 75723 6月交付将超1万台

    2024年北京车展盛大开幕,小米汽车借此时机举行了备受瞩目的发布会,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亲自上台发表演讲。雷军分享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消息。小米汽车在北京车展的发布会上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发展潜力,雷军的演讲更是为小米汽车未来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

  • 小鹏汽车海外市场再下一城!G6右舵版本三季度开始交付

    小鹏汽车在第45届曼谷国际车展上正式宣布,将与泰国经销商集团NeoMobilityAsia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进军东盟市场。除了泰国市场,小鹏汽车还与新加坡PremiumAutomobiles和马来西亚BermazAuto等经销商集团展开合作。旗下多款车型将于第二季度起在中东非五国上市并交付。

  • 3个月累计交付7872 小鹏X9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鹏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鹏X9三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据悉,小鹏X9售价区间为35.98万-41.98万元,于今年1月13日开始交付。小鹏X9基于扶摇架构打造,拥有前后一体式铝压铸底盘、全域800V高压平台、XNGP核心技术,同时,该车还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与同级别的极氪009、理想MEGA等车型相比,小鹏X9的性价比优势鲜明,甚至顶配还�

  • 小鹏汽车官宣进军港澳市场 预计三季度在香港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发布了一则重要声明,透露了其在扩大业务范围方面的新进展。小鹏汽车于10日与森那美汽车经销商达成了合作,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拓宽其市场影响力。这一举措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小鹏汽车在澳门市场的地位,并为其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极氪3月交付超1.3万辆:全新001首月大定破3万大关

    根据极氪汽车官方发布的数据,今年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13012辆,同比增长95%。今年1-3月的累计交付量为33059辆,同比增长117%。值得一提的是,4月1日,极氪007后驱增强版也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格为20.99万元。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红狮智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10.98起售 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卖疯:3月热销超3万台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在3月份,旗下宋ProDM-i荣耀版卖出了30309辆,环比增长256.5%,累计销量突破26万!3月1日,宋ProDM-i荣耀版上市,五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仅10.98万元,其依旧采用比亚迪经典龙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并辅以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展现出龙须的视觉效果,契合家族化风格。新车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NEDC工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