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公布官方认证微博账号:除了他们都是李鬼

2021-06-27 21:39 · 稿源: 快科技

近期,特斯拉陷入了多事之秋,而在任何事件中,官方发声无疑是最重要的,但网上却出现了各种疑似特斯拉官方渠道的社交账号,极具迷惑性。

6月27日晚,特斯拉官方微博公布了目前通过特斯拉官方认证、代表官方声音的微博账号,以及5位高管账号。

特斯拉强调,其他昵称标注特斯拉及Tesla的账号,不具备官方效应,同时也非特斯拉官方主导。

官方账号分别是:

@特斯拉

@特斯拉客户支持

@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

@特斯拉中国车友俱乐部

@特斯拉Tesla中国招聘

@特斯拉法务部

高管账号分别是:

@ElonMusk(特斯拉CEO马斯克)

@老朱-Tesla(特斯拉大中华区总裁朱晓彤)

@Grace陶琳-Tesla(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

@Allan-Tesla(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王昊)

@老薛-Tesla(特斯拉中国服务总经理薛钧成)

就在昨天,特斯拉中国宣布召回超过28.5万辆Model 3、Model Y,相关车辆存在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问题,易造成驾驶员在以下情形误激活主动巡航功能:

当车辆处于D挡,驾驶员再次拨动右侧控制杆试图切换挡位时;在车辆急转弯,驾驶员误触碰并拨动右侧控制杆时等。

主动巡航控制被误激活后,如果车辆设置的巡航速度不是当前车速,且当前车速低于设定速度时,车辆会加速到设定速度,出现车辆速度突增情形,会影响驾驶员的预期并导致车辆操控误判,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发生碰撞,存在安全隐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