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外壳渲染图证实了Pro系列屏幕上方刘海变得更小

2021-06-23 22:36 · 稿源: cnbeta

新一代iPhone预计将在秋季推出,在外观上会有细微的变化,但据熟悉此事的人说,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正在研究一些人们自多年前的iPhone XS推出以来人们一直在等待的改进。那就是一个更小的刘海,因为看起来苹果终于在即将推出的iPhone 13上实现了这一目标。

Sonny Dickson在Twitter上发布的新案例渲染图揭示了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的设计,最大的变化是Pro和Pro Max型号的刘海更小。此外,看起来在相机凸起部分也会有一些微妙的变化。

令人惊讶的是,较小的刘海最终可能只出现在Pro和Pro Max机型上,这意味着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将有着与前代相同的刘海。

较小的刘海之所以成为可能,是因为采用了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苹果将听筒从刘海移到了上边框,因此从理论上讲,该公司随后能够将其尺寸缩小到只包括摄像头和Face ID组件。

人们相信,一旦苹果公司弄清楚如何将所有部件直接嵌入玻璃中,整个刘海可能会在某一时刻完全消失,当然,这种做法仍可能需要几年时间。然而,2022年的iPhone家族可能会包括更大的变化,包括玻璃下的Touch I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