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图]微软预热6月24日Windows 11发布会 所展示壁纸已在偷跑镜像中

2021-06-23 10:22 · 稿源: cnbeta

预热6月24日的发布会,微软官方 Windows Twitter账号放出了一段短视频,展示了一名女性被蓝光吸引转头正面看向观众,然后在眼球的特写中展示了一张蓝色的壁纸。而这张壁纸在此前偷跑的 Windows11镜像中已经出现,再次证明了该镜像的真实性。

除了官方预告外,微软还用同样的 Windows11背景图片更新了其社交媒体的简介和封面照片。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图中所看到的,微软在 Facebook 的 "Windows"页面已经更新了新的蓝色简介和封面照片。

虽然偷跑的镜像已经曝光了不少信息,但是6月24日的发布会仍有蛮多的期待。代号为“Sun Valley”的 Windows10更新将会对开始菜单、桌面等进行重大设计升级,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微软还在内部测试 Windows 功能体验包,这将包括操作系统的重要界面变化。

Windows11还将包括之前在Windows Insider计划中测试过的功能。这些功能包括DoH(HTTPS over DNS)、新的Windows剪贴板、新的触摸键盘、任务管理器中的Microsoft Edge集成、Linux的Windows子系统中的GUI支持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