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1亿像素+66W快充 荣耀50 SE普及高端机核心体验

2021-06-22 19:19 · 稿源: 快科技

在前几天的发布会上,荣耀推出了荣耀50系列手机,其中荣耀50及荣耀50 Pro采用的是75度超曲面屏,而荣耀50 SE则是直屏设计的,做到了目前业界最窄边框1.1mm,屏占比高达94.3%。

这是一款2021年里不容错过的直屏手机,在外观、屏幕、拍照、游戏及快充等核心体验上强大而且均衡,是一款水桶机,同价位中没什么槽点了。

直屏手机颜值担当:双镜+戒环 120Hz+240Hz高刷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手机的颜值是很多人选择手机的第一印象,看不对眼就没无缘。近年来OLED+曲面屏的组合很流行,直屏的手机逐渐成了稀有动物,让不少玩家很遗憾,少了一种选择。

荣耀这次也没有忘记直屏粉丝,荣耀50 SE采用了直屏设计,并且升级了超窄边全视屏,尺寸为6.78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中置挖孔设计,摄像头开孔极小。

荣耀50 SE第一眼就让人感到惊艳的是它的超窄边框,通过先点胶后组装的工艺,打造出了业界最窄边框,两侧厚度只有1.1mm,顶部也只有1.15mm,实现了94.3%的屏占比,放眼望去整个手机就是一块屏幕,视觉效果完全不输OLED曲屏手机。

荣耀50 SE不仅是在窄边上艳惊四座,它也同样延续了荣耀50手机家族的美学基因,采用了独特的双镜及戒环后壳设计,中轴对称美感十足,1亿像素三摄及闪光灯的组合排列的很和谐,没有突兀之感,辨识度十足,只有荣耀50系列一家,别无分店。

此外,荣耀50 SE的屏幕还支持120Hz高刷、240Hz触控采样率,支持DCI-P3广色域,不论是日常刷微博、朋友圈还是打游戏都非常流畅,还可以智能调节刷新率,流畅与省电兼备。

荣耀50 SE有亮黑色、魅海蓝、流光幻境三种配色,黑白蓝都是经典配色,时尚大方,永不过时。

1亿像素超清主摄 荣耀50 SE大片随手拍

荣耀50 SE魅海蓝,图片来自微博用户@飞扬发髻

除了极具辨识度的颜值,荣耀50 SE的影像系统这次也大升级,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支持美颜自拍,并且前置镜头还支持广角模式,最大90,相比普通自拍镜头,90广角镜头能拍出构图更加自然的自拍照。

后置则是1亿像素超清三摄,其中主摄采用1/1.52英寸传感器,F1.9光圈,支持九合一像素,等效2.1微米,在弱光下可以大幅提高感光能力,夜景拍摄也能美如画。

荣耀50 SE魅海蓝,图片来自微博用户@飞扬发髻

其他还有一颗F/2.4光圈的400万像素微距镜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112的超广角摄像头,覆盖日常拍摄的常用焦段,外出旅游、拍风景及小动物、小朋友再合适不过了。

荣耀50系列三款手机都使用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今年势必要普及高像素技术了,它的好处就是高像素带来了超清画质,画质更清晰,哪怕裁切之后也会比其他手机更有优势,放大之后也能捕捉平时看不到的细节。

GPU Turbo X游戏优化+66W超级快充:性能随时满血

游戏性能也是当前年轻人非常关注的地方,荣耀50 SE使用了天玑900处理器,6nm工艺,集成双核A78 2.4GHz、六核A55 2.0GHz CPU,Mali-G68 MC4 GPU,支持5G双卡双待。

在游戏优化上,荣耀有独家的GPU Turbo X技术,这是荣耀的专利,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通过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能显著提升GPU图形处理整体效率,同时还能降低功耗,吃鸡等热门游戏中可以跑满60帧。

性能高了也让人担心电量掉得快,荣耀50 SE这次还支持66W超级快充,而且是单电芯双回路技术,相比双芯电池,该技术电池能量密度大,续航更好,20分钟就能充75%的电量,打游戏没电了,吃个饭的功夫就能满血了。

当代人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从外观到屏幕,从性能再到续航全都要,如果对直屏还有特殊偏好,那找到合适的5G手机就更难了,荣耀50 SE就是针对这个需求应运而生的。

荣耀50 SE亮黑色,图片来自荣耀俱乐部@强子z

目前荣耀50 SE已经开始预售,8GB+128GB版本售价23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699元,流光幻镜、魅海蓝、亮黑色三种配色可选,7月2日正式开售,喜欢直屏手机的玩家别错过首发机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