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Xbox设计实验室回归 用户可定制自己的手柄配色

2021-06-18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8日 消息:在今天凌晨举办的Xbox游戏发布会扩展板上,Xbox官方宣布“Xbox设计实验室”将再次回归。

Xbox设计实验室实际上是在2016年首次推出,直到去年10月才关闭。现在,它重新开始运行,可以让感兴趣的人定制他们自己的Xbox手柄

用户可以在手柄机身、背部、保险杠、扳机、方向键、拇指杆以及六种不同的动作按钮样式和五种视图、菜单和共享三种样式中进行选择18种颜色,完全可以定制出一款属于自己配色风格的手柄。

定制手柄售价69.99美元,比普通控制器的当前售价高10美元。如果您想要定制雕刻服务,则需额外支付9.99美元,总计79.98美元。定制的手柄订单将在下单购买后28天发货。

该服务现已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上线,中国地区暂时还未宣布何时上线。即使你现在没有一台Xbox主机也没关系,因为Xbox手柄适用 Windows10PC以及iOS 和安卓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