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图]Facebook推多款工具:帮管理员/版主管理小组

2021-06-17 09:20 · 稿源: cnbeta

对于管理员和版主来说,如何更好地管理社区是一件头疼的事情,而 Facebook 的小组也不例外。为了降低管理难度,今天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推出了几个全新的管理工具,以协助管理这些小组。

Admin Home

这是个全新的简化界面,供管理员帮助监测和管理小组。Facebook 官方描述如下

● 快速查看帖子、成员和报告评论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 通过一个更清晰的、重新组织的布局,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关键工具,显示每个类别下有什么可用。

● 访问未来将推出的新功能

对版主或管理员来说,盯着群里的每一条评论或帖子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在一个大的群里。现在,一个帮助评论审核的功能即将出现在管理员主页面板上。它将允许管理员根据现有的几个标准选项,为帖子和评论的自动审核设置具体标准。它还将有助于抵御垃圾邮件和限制宣传材料。

Conflict Alerts

小组成员之间有时候冲突是不可避免的。Facebook 表示借助人工智能的力量,当检测到群里有冲突的潜在可能的时候,就会及时向群管理员发出提醒。这能够让管理员快速采取行动,例如关闭评论、限制某人发言、移除帖子或者其他解决方案。

该功能将会使用机器学习算法,监控多个信号,例如回复时间、评论量等等,以及用户使用语言是否存在负面情绪等等。这是对 Keyword Alerts 现有功能的进一步扩展使用。后者功能已经被管理员广泛使用,通过监控某些词条能够快速干预对话。

而另一个相关的功能就是允许某位成员的发言间隔,以及管理员指定帖子的评论频率。在启用该功能之后,可以限制成员每 5 分钟留言一次。这里的想法是,迫使用户在激烈的辩论中暂停并考虑他们的话,可以导致更多的文明对话。我们已经在其他社交网络上看到了这个概念--例如Twitter的提示,让用户在转发前阅读文章,或者那些标记潜在的有害回复,给你一个机会重新编辑你的帖子。

然而,Facebook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接受了其平台上的参与,即使它没有导致积极的互动或体验。虽然规模不大,但这一特殊功能表明,建立一个健康的网络社区意味着有时人们不应立即做出反应,并以他们头脑中首先出现的任何想法进行评论。

● 更灵活丰富的限制功能

此外,Facebook 正在测试一些工具,允许管理员暂时限制某些小组成员的活动。如果使用,管理员将能够决定一个特定的成员每天可以分享多少个帖子(在1 到 9 个帖子之间),以及这个限制应该在多长时间内有效(每 12 小时,24小时,3天,7天,14天或28天)。管理员也将能够决定一个特定的成员每小时可以分享多少条评论(在1到30条之间,以5条为单位),以及这个限制应该在多长时间内有效(也是每12小时,24小时,3天,7天,14天或28天)。

沿着这些建立更健康的社区的思路,新的成员摘要功能将为管理员提供每个成员在其群组上的活动概况,使他们能够看到他们已经发布和评论了多少次,有多少帖子被删除或被静音。

Facebook没有说管理员如何使用这个新工具,但可以想象管理员利用这个详细的摘要,通过删除不断扰乱讨论的不良行为者,对他们的成员群体进行偶尔的清理。他们也可以用它来定位和提升那些没有违规行为的普通贡献者,也许是这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