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高管暗示使用AirPods为用户提供更多健康数据

2021-06-17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在一次关于苹果在健康领域的工作和进展的采访中,苹果公司技术副总裁凯文林奇暗示,苹果可能有一天将传感器与AirPods融合,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健康数据

目前,iPhone和Apple Watch都利用各种传感器,独立为用户提供健康数据和信息。此外,苹果还使用传感器融合技术,将Apple Watch 和 iPhone‌ 上的传感器数据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健康状况视图。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林奇暗示苹果可能会在传感器融合过程中加入AirPods,为苹果用户提供更多的健康数据。

最近,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称,将于2022年发布的第二代AirPods Pro将包括“更新的运动传感器,重点是健身追踪”。

林奇还讨论了iOS15中的新健康功能,例如健康追踪和步行稳定性。这位曾领导Apple Watch开发的高管还讨论了 Apple Watch 如何演变为用户健康的智能守护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