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开发版更新预告:优化入门机系统应用启动速度

2021-06-16 19:2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MIUI体验总负责人金凡公布了MIUI开发版第500周更新预告。

据悉,新版MIUI优化了入门机系统应用启动速度。

官方介绍,MIUI将机型分级,按照高、中、入门机制定基础体验分级策略,逐个优化系统应用,保证不同机型都能拥有流畅的体验。而且MIUI中不可卸载的系统应用减少至9个,保障基础功能不缺失的同时降低对系统资源的占用。

此外,金凡带头在一周多前正式成立了MIUI先锋小组”,集中解决大家反馈的各类体验问题。

为了更好的收集米粉的反馈,MIUI团队在小米社区开辟了小米进度栏目,随时更新汇总当前核心进度,进入进度后,以进度条方式公示进展,便于大家随时监督查看。

MIUI团队表示,后面小米进度在新版小米社区APP上会升级成荣誉用户开发者平台(荣组儿回归),集成意见、反馈、进度、公告、内测等功能,支持小米人官方入驻,推进与用户的沟通,对内做公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