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中国已在国内建设逾 100 家服务中心

2021-06-15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消息:今天特斯拉通过官方公众号称,特斯拉服务中心国内已建设逾100家。

另外随着特斯拉预计其长续航版Model Y最快将于9月份交货,客户对这款车型的需求正在飙升,这款车在第三季度的产量几乎销售一空,尽管目前仍然处于第二季度。

在去年发布Model Y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就预测,Model Y的受欢迎程度将超过Model3。在中国几个国际市场以及加州本地市场,Model Y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卓越车型的地位,因为人们更倾向于购买全电动跨界车,而不是全电动轿车。

马斯克今年早些时候预测,Model Y将成为2022年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他在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当谈到Model Y时,我们认为它将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或车辆。尽管我不是百分之百肯定,但我认为明年实现这个可能性很大。我想说,到2022年,Model Y很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