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从省电角度考虑去扔垃圾的2分钟开着的空调 6月13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06-13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6月1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空调的,问题是“从省电角度考虑,去楼下扔垃圾的2分钟,开着的空调应该?”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好理解的,都说空调不要经常开关,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从省电角度考虑去扔垃圾的2分钟开着的空调 6月13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从省电角度考虑,去楼下扔垃圾的2分钟,开着的空调应该?

A、继续开着

B、立即关闭

今日答案:继续开着

南宁供电局计量中心工作人员设计了一个实验:在两个实验室里,分别以相同的制冷模式打开空调,并将温度都预设在26℃,其中一个房间的空调一直保持打开状态,另一个房间则模仿“打开-关闭-打开”的循环模式,每间隔5~10分钟进行一次开关机操作,实验时间为半小时。

实验结果表明,两种模式下的空调耗电量均为0.24度,但是,由于反复开关的空调实际运行时间只有一半,可见这种方式并没有减少耗电量,反而增加了耗电量。

工作人员说:“由于空调在启动时的瞬时电流往往较大,如果反复启动,耗电量会相应增加,也不利于空调的保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