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回应推特漏税指控:不从特斯拉领工资一直按规定交税中

2021-06-10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消息:日前非营利新闻网站ProPublica发布报告,揭示了最富有的美国人如何大举避税。根据网站从美国国税局(IRS)获得的机密税务文件,在2014年-2018年期间,最富有的25位美国人共缴纳136亿美元联邦所得税。

ProPublica 报道称,特斯拉SpaceX 的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超级富豪之一,但跟他们每年像气球般膨胀的大量财富相比,他们缴纳的所得税却少得可怜。

对此,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我只有在期权即将到期的时候才会出售特斯拉股票,因为我没有其他选择。另外,我将继续在加州缴纳与我在该州的时间相称的所得税,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金额。」

他还说道:「是的,我已经卖掉了在加州的房子,只留下了位于湾区的一套房子,它已经租给其他人用来做活动了。我正在与特斯拉一起为研究可持续能源,与SpaceX一起通过多星球生活来保护未来。另外我还与Neuralink公司合作缓解人工智能风险,与Boring公司合作解决交通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