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鸿蒙OS支持统一推送:拒绝垃圾信息

2021-06-03 19:49 · 稿源: 快科技

6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2鸿蒙系统,打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无人驾驶、车机设备、智能穿戴等设备,打造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全场景分布式体验。

鸿蒙OS基于微内核打造,通过虚拟终端互联,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行成互联互通,资源共享。

统一推送联盟今天宣布,通过积极与相关团队沟通,根据华为反馈,HarmonyOS 2目前已全面支持联盟统一推送标准,以及相关规范,可以有效降低开发者在HarmonyOS 2上开发的成本。

各种混乱的消息推送,堪称干扰安卓手机用户体验的最大毒瘤”,为此国内相关机构、厂商、运营商联合成立了统一推送联盟,集中整治垃圾信息打扰。

目前,统一推送已经覆盖国内几乎所有主流手机品牌,包括华为、荣耀、OPPO、realme、一加、中兴、vivo、iQOO、小米、Redmi、Smartisan、华硕ROG、联想、拯救者,还有国外的三星。

此外,统一推送联盟还建设了推送消息内容安全公共服务平台”,华为、小米是率先接入的两家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Mate 60 Pro推送鸿蒙OS 4新版升级:新增图片对比、优化系统更稳定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华为向Mate60Pro用户推送了鸿蒙OS4.0.0.121版本升级,安装包大小1.57GB,算是比较大的更新。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新增图片对比功能,可选择多张图片分组高效对比,帮助用户选出理想图片,同时新增显示实况窗开关,可单独控制应用的实时任务状态是否在实况窗显示。华为还在4.0.0.113、4.0.0.116版本更新中持续对Mate60Pro的相机进行优化,随着多次版本更新,华为Mate60Pro的体验也将进一步提升。

  • 华为Mate 40、P60系列机型推送鸿蒙OS 4.0.0.116更新,相机新增黑白艺术模式

    华为Mate40和P60系列机型近日推送了鸿蒙OS4.0.0.116更新,更新大小约为1.3GB,主要对相机和显示进行优化。在相机方面,新增了黑白艺术模式,可以突出画面的明暗和线条,拍摄出有质感和意境的照片。本次更新或许意味着麒麟9000S处理器的12线程得到完全解锁。

  • 用行动支持鸿蒙!深圳高校开鸿蒙班:首批学生100%报名

    近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与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该班依托校企合作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该操作系统的应用符合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并将引领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地位。他相信深信院首届“开源鸿蒙班”的学生将成为未来燎原的星?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新版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 三年前老机型也能升!荣耀30系列推送鸿蒙4

    根据厂商是关同学的最新爆料,荣耀30系列手机已经推送了鸿蒙4系统。这款新系统带来了全新的主题和功能,让老用户感到非常满意。因此可以看出,华为在不断尝试与改进操作系统以提高用户体验,并且也有信心为这些老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华为Mate X5推送鸿蒙4.0.0.121版本更新

    华为针对MateX5智能手机推出了鸿蒙OS4.0.0.121版本更新。根据更新日志,此次升级主要优化了部分场景下的系统稳定性,因此官方推荐用户进行更新。用户可以期待更新后的华为MateX5在系统稳定性、性能和用户体验方面带来的显著提升。

  • 华为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支持所有行业应用

    华为近日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最重要的消息是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根据华为的说法,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鸿蒙系统将成为完全独立的手机系统,并在全球排名中紧随苹果和安卓,位列第三大操作系统。

  • 三年前老机型也能升!荣耀30系列推送鸿蒙4:像换了个新手机

    鸿蒙系统的覆盖度之广,让不少荣耀的老用户很欣慰。据@厂商是关同学今日爆料,荣耀30系列推送了鸿蒙4系统。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升级到HarmonyOS4后,系统流畅性提升20%,续航时间延长半小时。

  • 华为鸿蒙发展,又一高校开设鸿蒙班!

    鸿蒙操作系统在手机市场迅速崛起,成为继iOS和安卓之后的第三大操作系统。与其他两大操作系统不同,鸿蒙具有全场景覆盖的特点,可以支持各种智能设备,并且通过联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虽然目前市场上已有多种主流操作系统,但需要一种更统一的解决方案来适应日益增长的万物互联需求。

  • 鸿蒙工程师的黄埔军校:国内首个职教“开源鸿蒙班”开班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在公众号宣布,深信院近日联合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开鸿)举办了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同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开源鸿蒙班”将依托校企联合的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与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高度匹配,一定是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相信深信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