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Project Loon前CEO已加盟自主机器人交付企业Starship

2021-06-02 11:02 · 稿源: cnbeta

自主机器人交付企业 Starship Technologies 周二宣布,前 Alphabet 旗下 Project Loon 部门高管 Alastair Westgarth 已加盟该公司并出任新 CEO 职务。在其带领下,Starship 将致力于扩大现有的机器人交付服务。此前,Westgarth 曾于2017年起试验通过高空气球来提供互联网服务,但该项目已于今年年初被彻底放弃。

(图自:Starship Technologies 官网)

Project Loon 团队在一篇告别博文中写道:“事实证明,在通往商业可行的道路上,互联网气球项目较我们预期要长得多、且风险也更大”。

在加盟 Project Loon 之前,Alastair Westgarth 还曾带领过无线天仙公司 Quintel Solutions、担任电信公司 Nortel 副总裁、以及 Bell Mobility 的工程总监。

Westgarth 的最新动向,正巧赶在了 Starship 的快速扩张期。2020年初的时候,该公司还只在少数社区和几所大学校园中运营数百辆自主交付机器人。

不过该公司在上月透露,自 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其交付业务已经翻了几番,且在全球范围内迈过了150万次商业交付的里程碑。

Westgarth 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称:自主交付正在改变物流行业,且将对全球数十亿人产生积极的影响。自2014年创建以来,Starship 团队一直在努力开发完善相关技术和运营体验。

Westgarth 对加盟该公司的机会感到激动不已,并期待着帮助其实现在校园和社区进一步壮大规模,为市场带来领先、方便、安全、且环保的无人交付服务。

至于 Starship 的前任 CEO Lex Bayer,其在掌舵近三年之后,于2020年12月选择了悄然离职,之后公司联合创始人 Ahti Heinla 担任了临时 CEO 。

不过在 Westgarth 加盟之后,Ahti Heinla 已继续担任其擅长的首席技术官职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