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冯仑认为现在白手起家更容易:主要拼技能 不像以前可能靠关系

2021-06-01 16:36 · 稿源: 快科技

现在白手起家容易吗?

5月3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在其社交账号表示,现在白手起家更容易,拼技能不像以前靠关系,

他说道:以前的一些白手起家主要通过关系获取资源,现在和技能有关,与以前相比更容易了。”冯仑表示,现在能撬动钱的是能力,凭能力是现在白手起家中最多也最好的办法。

他说现在的白手起家跟技能有关,你会写代码可以在家写,跟朋友借一点钱,借几十万,可以先做一个东西试一下,然后找到天使投资,再慢慢的一步一步做起来。

在冯仑看来,之所以现在白手起家更容易,是因为很多的技术可以折成股份单。另外你的技能发明一个东西很好使,那么这个东西就可以卖钱。

过去依靠可能是关系,权利,有偶然性,现在依靠的是你的技能,你的资源。”冯仑说道:钱只是白手起家当中的一个,但是能撬动钱的不是钱本身,是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