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年度责任报告中详细介绍了供应链的进展

2021-05-29 09:17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周五发布了2021年的年度供应商责任报告,提供了关于整个公司制造供应链的劳工、健康、教育和环境举措的详细信息。今年的报告涵盖了2020财年取得的进展,提供了一个广泛的自上而下的视角,介绍了苹果公司在亚洲以及在美国的庞大的供应商业务。

报告首先强调了四个关键领域的数据:劳工和人权;健康、安全和教育;环境;以及供应商表现。例如,苹果公司绘制了10个国家的470多个劳工机构的地图,这些国家被列为劳工和人权侵犯的“高风险”国家。这家科技巨头还对供应商工厂的254265名员工进行了调查,了解他们的工作经历--这只是在富士康等合作伙伴处工作的约数百万人中的一小部分。

在健康、安全和教育方面,苹果公司指出,它是第一家获得美国环保署年度安全选择合作伙伴奖的消费电子公司,并表示其健康和保健教育计划惠及约198万供应商员工。

2020年,苹果公司对53个国家的842家供应商和279家冶炼厂和精炼厂进行了评估。苹果公司说,所有确定的锡、钽、钨、金、钴和锂的冶炼厂和精炼厂(一个经常被指责为侵犯人权和劳工权利的部分)都提交给了第三方审计。

最后,苹果公司再次提及其环保举措,该公司指出有100多家供应商已经承诺用100%的可再生能源制造产品。由于能源效率方面的努力,供应链中避免了超过90万吨的年碳当量,而类似的计划从垃圾填埋场转移了40万吨的废弃物。

领导苹果全球供应链的Sabih Khan在一份声明中说,COVID-19大流行给iPhone制造商的员工权益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尽管如此,该公司还是能够进行审计,让供应商承担责任,并对员工进行权利教育。

Khan写道:“全球对人民健康的关注并没有分散我们的注意力,使我们对劳工和人权的最高标准负责的重要工作。在少数不符合我们标准的情况下,我们迅速采取行动,为所有受影响的人提供补救措施--在某些情况下,暂停我们与供应商的业务,同时采取措施,防止这些违规行为在未来发生。问责制仍然是我们工作的一个重要支柱,也是我们进步的一个重要动力。”

在2020财年,苹果公司只记录了9起所谓的违反供应商行为准则的“核心行为”,低于2019年的17起和2018年的27起。根据该报告,违规者必须立即解决这个问题,进行管理改革,并采取预防措施,确保违规行为不再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