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 Watch Cyberpunk 2077限量版现已在中国预购

2021-05-26 08:07 · 稿源: gsmarena

你不得不等了几个月,但你终于可以完成你的赛博朋克2077服装与限量版OnePlus手表去与限量版OnePlus8T。好吧,如果你住在中国的话,你可以——这块手表是当地时间20:00在几家网店预购的。6月1日开始销售。

价格是1300元人民币,标准表的1000元人民币和钴限量版的1600元人民币之间的差价。在欧洲,标准型号的价格€160。

这款限量版手表带有您所期待的定制功能——一个新的黑色和黄色表带,带有定制的浮雕图案。在软件方面,有以赛博朋克为主题的壁纸、图标,甚至开机动画都是定制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