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系取消7座 后排空间增加!2021款理想ONE上线

2021-05-26 07:22 · 稿源: 快科技

5月25日,2021款理想ONE正式上市,与苹果爆款打天下”的理念类似,新款理想ONE仍然只有一款车型,售价为33.8万元。而选装Baby Blue/Deep Green/Tech Blue三款特别版颜色的车型,需要加价1万元,售价34.8万元。

新款理想ONE在内外观造型方面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主要是在辅助驾驶软硬件和配置上有所升级。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仍旧搭载1.2T三缸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188k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1080km。据悉,2021款款车型将在2021年6月份按订单顺序交付。

新车重点升级及变化方面:

取消7座车型,全系变为6座车型;车身增加Deep Green、Tech Blue两款特别版颜色;增加座椅按摩,老车主可以付费升级。

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硬件全面升级,新增800万像素摄像头、4个角毫米波雷达、AD高级辅助驾驶控制器;

AD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将实现包含NOA在内的导航辅助驾驶系统,NOA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放,视觉融合的自动泊车将向新老款车主开放;

后驱电机进一步优化,纯电续航里程增加,油箱容积增加,新增放电功能。综合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

具体来看,新车外观没有发生太大变化,采用全LED头灯,中网进气格栅也增大一些,而且新车还增加了低速转弯辅助灯。

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仅提供6座版本,取消了之前的7座版本车型。

李想介绍,在他们此前的统计中,有96%的车主选择6座版本,且6座版本车型更具有实用性,因而遵从市场的选择,李想ONE取消了7座版本车型。

车内设计方面,新款理想ONE仍为现款车型的四屏设计,其中中控台为三联屏,可以分别实现驾驶、娱乐显示需求。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理想ONE仍为增程式驱动,采用一台1.2T三缸增压发动机,仅承担车辆的动力发电作用。

驱动电机位于后轴,采用全新三合一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55Nm,可以给其带来6.5秒的百公里加速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