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Lyft和Uber启动为接种COVID-19疫苗的人提供免费乘车服务的计划

2021-05-25 08:1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Uber和Lyft已经正式开始为任何前往接种COVID-19疫苗的人提供免费乘车服务,两周前这两家乘车公司宣布与白宫达成协议,提供这一计划。

免费乘车将持续到7月4日,美国总统乔·拜登希望到这一天之前为70%的美国成年人进行疫苗接种。Lyft和Uber此前曾告诉TechCrunch,这两家公司将承担乘车的费用。白宫为该产品的开发和推出提供了建议。Uber的一位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白宫还分享了全美8万多个疫苗接种点的数据。

Uber为乘客提供了四次单程旅行,每次最多可优惠25美元。Uber在一篇博文中说,这两次往返必须在5月24日至7月4日之间相隔三周。乘客可以通过打开Uber应用程序,点击 “疫苗”,然后点击“获得免费乘车”来获得该服务。免费乘车服务在上午6点至晚上8点之间提供。乘车人必须输入他们预约的邮政编码,以找到他们要去或要来的地点。然后,乘车人选择提供者的位置和乘坐选项。

Lyft正在提供两次往返的乘车服务,每次最高15美元。Lyft表示,如果任何一次乘车费用超过15美元,或者如果乘客给司机小费,这些额外的费用将冲击他们的个人支付方式。Lyft还要求这些免费乘车的时间间隔为三周。

两家公司都在努力为服务不足的社区提供免费和优惠的乘车服务,并推出了一些功能,使人们更容易获得疫苗信息和分发点。Uber在3月首次推出了一个COVID-19救助计划,提供免费乘车和送货服务。12月,该公司表示它将再提供1000万次免费或折扣的乘车服务。

Uber在4月宣布,它正在推出大量的新功能,包括让用户在Walgreens预约疫苗,并预约搭车去接种疫苗。

Lyft在12月启动了一项全民疫苗接种活动,该活动的合作伙伴包括摩根大通、安泰保险和联合之道(United Way),为低收入、无保险和有风险的社区提供6000万次往返疫苗接种地点的交通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免费使用,媲美Midjourney!微软在Bing Chat提供—DALL-E 3

    微软在官网宣布,将OpenAI最新模型DALL-E3集成在BingChat和BingImageCreate中,并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DALL-E3是一款类Midjourney产品,通过文本就能生成二次元、3D、朋克、涂鸦、素描、黑白、极简、印象派、位面像素等几十种类型图片。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创建图片的过程中,提供的文本细节越多、描述越丰富,最终生成的图片也就越精准。

  • Chat Video:用GPT分析和总结视频

    ChatVideo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分析和管理工具,致力于帮助用户高效学习和管理视频。在这个视频泛滥的时代,ChatVideo凭借其独特的AI技术,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真正释放视频的价值。如果你希望高效管理视频,ChatVideo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 支付宝上线境外租车服务提供24小时中英文客服服务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支付宝为此上线了境外租车”服务,联合租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用户上支付宝搜支付宝租车”,选择境外租车”即可预定,租车服务地包含了国人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如:泰国、韩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并由租租车提供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帮助用户的用车答疑、事故跟进处理等,保证了租车用户去到任何时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享受到全天候客服保障。据了解,9月28日前,用户还可在页面免费办理国际驾照认证件(TIDL)?

  • GitHubCEO回应:Copilot服务亏损是假消息 暗示成本低于价格

    GitHubCopilot服务的亏损问题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微软前GitHub首席执行官NatFriedman对这一问题的回应。NatFriedman在X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关于GitHubCopilot服务亏损的传闻是假消息。GitHubCopilot的亏损问题引发了对其商业模式和可持续性的讨论,但NatFriedman的回应似乎为其辩护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 联动《崩坏3》引热议 CoCo奶茶因联名周边争议致歉:免费

    日前,知名奶茶品牌CoCo宣布联动《崩坏3》,但有很多网友反馈称,联名活动需额外收费才能获取周边,对此,CoCo官微回应称套餐附带的周边均为免费赠送,显示的价格会在付费时自动抵扣。CoCo官方表示,此次联名套餐中的周边均无额外加价,只是会显示价格,舰长们将套餐加入购物车后会自动抵扣掉周边的价格,套餐实际价格为饮品实际价格,套餐附带的周边均为免费赠送。对于CoCo的道歉和回应,仍有部分网友不买账,有网友表示:那我们这些下单了被取消的耍猴呢”我买了套餐到店告诉我都卖光了要我退钱,我退了后你才发公告说可以补寄,你什么意思啊你”要凭证都给我们自动退款了,你要我们哪里去找凭证啊,整自动退款这一出你是真想撇清关系”谁家联动第一天上午就到处没货的啊”等等。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GitHub Copilot让陶哲轩感到“不安”

    GitHubCopilot,又一次被数学大神陶哲轩“点名”了:并且陶哲轩还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案例做阐述。例如在上面这个例子中,陶哲轩先是将一个积分分成了三块。这篇文章对于理解非负量的和或积分的估计方法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 OpenAI表示将继续免费提供ChatGPT,不追求快速盈利

    OpenAI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严肃的解释”,以反驳有关该公司的错误信息并澄清其使命。OpenAI表示,其使命是继续开发至少与人一样聪明、造福全人类的人工智能,同时限制员工和投资者的经济收益。微软回应称,他们正在不断改进技术,Bing聊天机器人使用了OpenAI和微软语言模型的混合。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微软在其首个生成式 AI 服务 GitHub Copilot 上损失了大量资金:每位用户平均亏损超过 20 美元

    过去一年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热潮如何为许多公司带来巨额利润。从人工智能热潮中获利的最大企业之一是英伟达,微软和其他数据中心公司对其GPU的需求在2023年将大幅增加。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微软将于11月14日的Ignite大会上正式宣布这样一款AI芯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