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为其互动显示器产品系列增加75英寸机型

2021-05-21 21:50 · 稿源: cnbeta

在COVID-19大流行中,三星为满足混合学习和在家工作的市场要求,去年首次推出了其巨大的协作显示器。85英寸交互式显示器只是一个不断增长的产品系列的一部分,现在这个产品系列又多了一个更实惠的新成员。三星今天宣布推出Interactive Flip 3,配备75寸4K显示屏,改进的安全协议,笔到纸的书写模式以及更多。

它本质上是一个数字白板,可以让学生一次性合作完成他们的项目。

该公司声称,这款交互式显示器提供了34毫秒的快速绘图速度,以及2048个压力点的加强后的精度。

该显示器可以安装在墙上,通过同步多个设备,最多可以让20人同时书写和绘画。它还可以让多个用户实时分享内容。它有一个六位数的加密系统来保护保存在其中的私密文件。该设备还内置16GB的存储空间,并提供一个炭黑版本以满足不同的环境,设备还包括对多种接口的支持,包括USB、HDMI、DP和OSP。

并且三星将很快为教育客户增加对数字尺和量角器的支持,最新的交互式显示器模型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三星也还没有透露其上市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