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M1 iPad Pro、M1 iMac和新的Apple TV 4K开始抵达澳新两国客户手中

2021-05-21 08:14 · 稿源: cnbeta

因为时差的关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是能够率先进入新的一天,现在是5月21日,这意味着预购了M1 iPad Pro、M1 iMac或第二代Apple TV 4K的客户会准时收到他们的新设备。新西兰没有Apple Store,但澳大利亚的Apple Store有蓝色、绿色、粉色和银色的M1 iMac的库存。

11和12.9英寸的iPad Pro型号今天也可以在店内购买,第二代Apple TV 4K也是如此。由于12.9英寸的iPad Pro供应量非常少,零售店是在发布会当天获得新设备的唯一途径。今天下的订单要到7月才会发货,M1 iMac也同样受到限制,订单会推迟三到四周。

澳大利亚的供货情况意味着世界各地的其他Apple Store将在5月21日也可能有库存供店内提货,但供应量可能有限。那些想从零售店购买新设备的人应计划尽快在网上购买或提前到商店排队。

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后,新设备今日还将在中东、亚洲、欧洲等地上市,同样因为时差的关系,北美市场将最后推出。

如果你在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并且已经收到了你的M1 iMac、M1 iPad Pro或Apple TV 4K,请让我们知道你对新产品的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