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守望先锋2》公布实机演示:玩法调整为5v5

2021-05-21 08:13 · 稿源: 快科技

暴雪兑现承诺,在两个小时的Whats Next直播活动中,公布了《守望先锋2》的实机演示(开发者版本),同时确认了玩法上的变化。

对于《守望先锋》老玩家来说,二代的变化可以说极其重大。其中PvP模式从6v6调整为5v5,队伍构成为2个输出、2个辅助以及1个坦克(重装),也就是少了一个坦克位。

因为《守望先锋》和《守望先锋2》将可匹配,所以当《守望先锋2》上市时,《守望先锋》初代的PvP人数也将减少到5人。

5v5模式下显然很多机制要调整,按照《守望2》制作总监Aaron Keller的说法,坦克将更像冲锋展示,投入战斗,而非笨拙的肉盾。再比如角色新的被动技能,比如坦克降低冲锋增益、减少伤害,比如攻击位英雄移速加成,再比如辅助英雄长时间未受伤害时自动回复血量等。

以英雄为例,莱因哈特有了第二次火炮攻击,温斯顿的特斯拉炮新增远程高射模式。

此外,暴雪还预览了纽约、多伦多、蒙特卡洛地图等,并表示《守望先锋2》的英雄都将进行视觉风格优化调整。

虽然此次活动没有公布发售时间,但从之前的表态,最快2022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 SU7售价公布21.59万元起

    小米汽车发布了其首款作品SU7,这是一款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小米SU7有四大色系、九款颜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小米SU7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小米SU7Pro版售价24.59万元。

  • 美商海盗船发布HS35 V2系列游戏耳机:50mm钕质发声单元

    美商海盗船近期发布了全新的HS35V2系列游戏耳机,包括HS35v2和HS35SURROUNDv2两款产品,为游戏玩家带来了全新的音频体验。这两款耳机不仅具备出色的音效表现具备广泛的兼容性,可以连接PC、PlayStation、Xbox和NintendoSwitch等多个平台,让玩家在各种游戏场景中都能享受到绝佳的音质。这两款耳机已经在美商海盗船官方渠道上架销售,价格分别为49.99美元和5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61元和434元。

  • 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 试玩地址公布

    PicsartAIRese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StreamingT2V的AI视频模型,该模型能够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达2分钟的视频,这在技术上超越了之前备受关注的Sora模型。StreamingT2V的发布不仅在视频长度上取得了突破它是一个免费开源的项目,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这对于开源生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或许可以期待更多基于这类技术的创新应用,例如在电影制作、游戏�

  •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日本央行终结负利率时代,首次加息并调整货币政策!

    在经历了长达八年的负利率政策后,日本央行于3月19日宣布了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加息,将基准利率从-0.1%上调至0-0.1%。这一决策标志着日本央行货币政策的重大转变,同时也结束了其收益率曲线控制框架,不再提及0%的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并取消了对日股ETF和REIT的购买计划。随着日本央行逐步回归正常的货币政策,全球投资者将需要重新评估其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策略,以适应这一新的金融环境。

  • 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定档4月25日:将公布锁单交付成绩

    快科技4月22日这消息,小米汽车最新宣布,将于4月25日(本周四) 上午09:20召开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届时,雷军将公布上市28天的锁单交付成绩,并透露一些小米SU7在2024年的新计划。据上周博主孙少军透露的数据,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超过6万,大定退单率约为 55%。值得一提的是,在SU7上市后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

  • 净赚113亿!长安汽车公布2023全年财报:新能源占比近1/5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2023年财报。该公司实现汽车销量255.3万辆,同比增长8.8%;实现营收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2024年将在东南亚市场导入阿维塔11、长安Lumin、CD701等7款以上新能源产品,建设530个渠道触电。

  • 五一假期调休放5天 节后连上6天班引热议:专家称调休该适度调整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今年仍然采取调休制度。根据最新规定,五一假期从5月1日到5月5日,共5天4月28日和5月11日则要上班。面对涉及工作权益、生活平衡、社会运行等复杂问题,我们需要审慎考虑,不能简单将调休视为解决所有问题的万能方案。

  • 科大讯飞:4月26日讯飞星火V3.5版本将上新三大能力

    科大讯飞宣布将在4月26日为讯飞星火V3.5版本上新三大能力。讯飞星火V3.5预计将具备理解长图文和长语音的能力,同时实现一句话复刻超拟人情绪,以及实现更高效、安全的智能体平台。在语言理解和数学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已经超越了GPT-4Turbo,代码能力更是达到了GPT-4Turbo的96%在多模态理解上,也达到了GPT-4V的91%。

  • AI日报:首个AI程序员Devin造假被抓;​Sora平替?StreamingT2V试玩地址公布;Udio AI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

    欢迎来到【AI日报】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AI应用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试玩地址公布UdioAI提供多功能音频生成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电台广播等美图Wink“AI动漫”功能升级可将短剧作品转化为动漫风格StableDesign: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文字提示就可修改室内设计图比换脸更强大!SwapAnything:替换图片中的任意元素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自动化写作工具STORM:可生成像维基百科一样的深度长篇内容Meta推出ViewDiff模型:文本生成多视角3D图像📰🤖📢AI新鲜事首个AI程序员造假被抓,Devin再次“震撼”硅谷!扒皮视频文字详解附上马斯克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可处理文本和图片信息360智脑7B参数大模型正式开源最长支持约50万字输入Adobe图像生成AI“Firefly”训练集中约有5%为AI图像代码、模型全开源!贾佳亚团队多模态模型Mini-Gemini登上热榜面壁智能开源MiniCPM2.0系列模型OCR等能力显著增强竞争升温!ChatGPT增长疲软3月全球访问量17.7亿次,Claude逐渐崛起InstantID团队推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一键置身“梵高星空”——————每日midjourneyprompt:小说古风美女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AbeautifulwomanfromancientChina,dressedinagorgeousredHanfu,withlonghairdrapedoverhershoulders,satinherboudoirwithasmile.Ancientstyle,hanfu,boudoir,gorgeous,palace,screen,carpet,softlight,eleganttemperament,ancientculture,inlinewithorientalaesthetics,richdetails,bestquality,exquisitemakeup,cleareyelinerpen,slendereyebrows,texturedskin,whiteskin,charmingheaddress,--ar3:4--niji6--styleraw一个中国古代美女,穿着华丽的红色汉服,长发披肩,微笑着坐在闺房内。

  • 5499元起!华为Pura70系列先锋计划开售

    据华为终端官方消息,华为今天推出了“HUAWEIPura70系列先锋计划”。Pura70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分别为18日开售的Pura70Ultra和Pura70Pro,起售价为6499元,另外两款Pura70和Pura70Pro将在4月22日10:08发售,起售价5499元。超聚光影像系统结合XDMotion运动引擎,可以捕捉300km/h的超高速运动瞬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