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Xperia 1 III国行发布:针对国内市场推出512GB版本 售价9499元

2021-05-20 16:2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胡知非) 5月20日消息,索尼在上海举办Sony EXPO索尼魅力赏,期间发布了自家旗舰手机Xperia 1 III国行版本。相比已经发布的海外版本,这次推出的国行版本硬件配置基本一致,只是针对国内市场推出512GB版本。手机128GB版本售价8499元,512GB版本售价9499元。

Xperia 1 III延续了上一代设计语言,正面采用额头下巴等宽的全面屏设计,依旧配备实体快门按键和侧边指纹识别。Xperia 1 III提供霜黑和霜紫两种颜色选择。索尼 Xperia 1 III配备一块6.5 英寸21:9 4K HDR OLED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和10bit色深。

Xperia 1 III的相机依旧由索尼Alpha单反团队参与调教,后置镜头均为三颗1200万像素的广角+超广角+长焦的三摄组合。其中长焦镜头采用潜望式可变长焦镜头,可以通过镜片移动在70mm或105mm焦距间切换。相机依旧支持实时追踪、眼部对焦以及每秒20张的高速连拍。视频方面,手机依旧支持4K 120FPS录制、H.265格式、5倍慢动作等功能。

Xperia 1 III载骁龙888处理器,Xperia 1 III提供12GB+256GB和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12GB+512GB版本,手机配备4500mAh的电池,支持30W快充和无线充电,半小时可以充电50%。

音质方面,索尼Xperia 1 III前置立体声双扬声器相较前代音量提高了约40%,同时手机依旧保留3.5mm 耳机孔,接入有线耳机时音量也增大了约40%。此外手机还支持有线/无线Hi-Res、LDAC、DSEE Ultimate、360 Reality Audio等功能。

售价方面,Xperia 1 III 12GB+256GB版本售价84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9499元,将于5月20日~5月31日期间预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