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幸运用户已提前48小时拿到新款Apple TV 4K

2021-05-20 11:40 · 稿源: cnbeta

带有全新设计的 Siri 遥控器的新款 Apple TV 4K 将于本周五开始发货,不过一位买家表示已经提前两天收到了货。新款 Apple TV 4K 于 4 月 30 日接收预订,首批订单预估将于 5 月 21 日送达用户手中。不过本周三,Reddit 用户 Makivivu 表示,他已经提前了 48 个小时收到货,并提供了关于新款 Apple TV 的开箱和初步上手体验。

他在帖子中留言道:“任何地方都运行流畅,安装应用程序的速度快得令人发指。由于这是我的第一台苹果电视,所以无法与旧的苹果电视相比......。但比我的索尼安卓电视软件更顺畅,这是肯定的”。

关于重新设计的 Siri 遥控器,Makivivu 说按钮感觉“有点卡,但还是很牢固”。当被问及旋转寻找功能时,他们说它 "开箱后"并不工作,但指出他们可能没有理解如何使用它。

新的苹果电视4K于4月发布,采用了A12仿生处理器,支持高刷新率的HDR内容,并重新设计了Siri遥控器,具有新的点击轮和电源按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