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发布多款新品 称未来要做让国人买得起的高品质智能化产品

2021-05-18 19: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18日消息,今天,乐视对外发布了六十余款智能生态新品,包括乐视超级电视新品Mini Led 量子点M65,以及智能家居、3C数码、个人护理、全系的厨电新品等。

乐视智能生态高级市场总监吴国平表示,“最近几年,我们确实经历了一些困难,但我们走过来了。2018年,乐视发布了领先业内的壁挂零距离电视Zero65,领先我们的友商半年多,这款电视还获得了IFA的设计与技术集成创新大奖;2019年3月,我们同迪士尼旗下漫威超级英雄IP达成合作,推出了钢铁侠限量纪念版电视,同年年底,我们在业内首发了与英唐科技SPD技术研发的量子点3.0高色域舒适屏,这些都是乐视超级电视推出的非常了不起的电视产品。当初,乐视提出的生态战略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公司证明是对的。”

据悉,这次除了众多生态新品的亮相,乐视也借此机会正式宣布,乐视未来将打造带有乐视标签属性的乐视智能生态圈,并且乐视未来将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做让中国人买得起的高品质智能化产品。

新品方面,乐视Mini LED量子点电视M65搭载了量子点技术,配备9216个灯珠,576个分区背光。采用了金属无边框全面屏设计,配备升降式摄像头,机身最薄处为17.8mm。

除了量子点电视M65之外,乐视还发布了GS “三好学生” 新品系列,包括G55S和G65S、G70S三个主流大屏尺寸的电视产品。据介绍,GS系列标配全面屏、远场语音2.0、Mstar6A938旗舰芯片、MEMC 运动补偿、3GB+32GB内存及支持视频通话和AI健身的可外接摄像头,首发价格3999元。

另外,乐视方面表示,乐视超级电视与腾讯START云游戏已成为深度合作伙伴,在6月份,乐视超级电视还会上线腾讯云游戏专属桌面,在这个桌面里,用户可以体验到多款游戏,比如拳皇14、原神、仙剑奇侠传、波西亚时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