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上线“商家成长层级计划” 上线商家免费权益中心

2021-05-18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 消息:今天,淘宝宣布上线“商家成长层级计划”,助力店铺快速成长,这对于商家来说绝对是一重大利好。

据了解,此次层级计划主要涉及三个变化:首次上线商家免费权益中心;权益匹配商家成长层级,越升级权益越多;官方进阶攻略与权益激励并重,中小商家将更受益。

“淘宝商家成长层级”会根据店铺实际经营情况,诊断评估出店铺所处成长阶段,并根据成长阶段首次提供多项免费的经营权益汇总,方便店家一键查询使用。

商家可通过多种方式查看店铺层级,具体如下:

1、通过千牛首页,在店铺名称旁点击我的“权益”可直达成长层详情页

2、通过生意参谋首页的淘宝商家成长层级区块,点击"详情解读“可直达成长层级详情页

3、如果您已加入“淘主商家社区”,即”淘宝商家官方群“可在“手机钉钉-工作台-淘宝商家工作台“或“钉钉-官方群-对话输入框上方快捷入口“查看。

同时,淘宝网也会根据各店铺下一阶段的成长层级要求,提供清晰的晋级通道,商家可以根据千牛商家后台提供的任务建议、商家必修培训课程等学习,提升店铺成长层级,进一步获得更多免费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