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接到用户23万条举报信息

2021-05-18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网红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如今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红这个词的产生,改变了很多普通人的命运,但很多网红为了流量就开始各种哗众取宠。

网红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

5月16日,网红殷世航订婚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活动,直播间最高人气达170万+,热度破亿并登上热搜。去年借着与女友“套路璐”的“情感大戏”,殷世航一跃成为了全网知名的一线主播。但在直播过程当中殷世航用了一大半的时间进行直播卖货,遭到网友质疑与举报。

@快手小店5月17日发布消息称,平台接到用户23万条举报信息,目前已经对殷世航账号进行封禁处理!快手电商将严查其商品质量,收集消费者反馈,并对该商家作出进一步的相应处理。

5月17日,快手电商官方微博发布违规通知称:商家“殷世航6.1结婚”在2021年5月15日21:03―5月16日02:23分的直播过程中,存在炒作卖货、低俗演戏、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平台接到用户23万条举报,目前已经对殷世航账号进行封禁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多个百万粉账号被封,剧本带货、卖惨引流为何屡禁不止?

    多位“大凉山网红”被封原本以为是一个美丽的助农故事,没想到只是精心安排好的剧本。去年下半年,一位名为“赵灵儿”的短视频达人在抖音走红,一周内涨粉近百万。在她发布的视频里,她遇到了一个来自四川凉山州的彝族小伙——曲布。视频中,眼神清澈、性格淳朴的曲布还一度被网友评价为“第二个丁真”。没想到,故事的走向却变得扑朔迷离——赵灵儿到了曲布�

  • 多个百万粉账号被封!剧本带货、卖惨引流为何屡禁不止?

    9月20日,四川省凉山州通报了一批打着助农旗号的卖惨网红,对这些网红账号、背后公司都进行相应处罚。这些网红打着助农旗号,通过剧本塑造假人设涨粉,然后开启直播带货。然而,他们带货的产品打着“大凉山特产”的名号,实际上都是假冒伪劣产品。其中,不少还是百万粉丝账号。早几年前,行业内就有不少头部主播以公益为旗号,在直播间索要打赏。随着短视频和�

  • 千万粉丝网红被封,短视频进入整肃期

    短视频正在进入整肃期。9月2日,知名主播@秀才被封号。在这样的环境下,爱惜自己的羽毛对于每一个创作者言,无疑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 国货抱团出圈!活力28将为23万单洗衣粉退款10元 友点赞

    近日国货抱团出圈,大量网友涌入活力28直播间下单购买。活力28成都代工厂负责人最近发货清点时发现,约23万单洗衣粉价格多卖了10元,其中5公斤39.9元和3公斤29.9元,调整后改为5公斤29.9元和3公斤19.9元,今天开始会把差价退还顾客。国货品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才能为中国制造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和标杆。

  • 800V高压平台打造!智己LS6 10月12日上市发售 :售23万

    近日,智己CEO刘涛在其微博亲自官宣,智己LS6的展车已经全国到店了,9月29号即可开启动态品鉴了!国庆连休回来的10月12号即将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新车还搭载了800V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增加续航200Km,充电15分钟可增加续航500Km。

  • 磁力引擎受邀2023金投赏 面向行业输出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

    社会消费信心逐步复苏,但需求侧回归理性的趋势同样明显,尤其一二线市场消费日趋饱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完成从存量到增量的探索,是众多品牌关注的焦点。10月11日,快手受邀2023金投赏并举办专场论坛,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营销业务负责人高亚梅带来“释放生态优势激活商业增量”的主题分享,面向行业讲述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畅聊新线营销机会。在这个品牌营销日趋精细化的时代,快手正通过“向新线去”寻找存量提效、增量转化的新模式,为广告主、商家、达人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空间,在夯实自身产品力和营销内容软实力的同时,抓住新线机会、打造新的增长点,去提升增长的确定性。

  • 车市来了大鲨鱼!问界官宣:新M7大定单量超3万

    当各家公布9月销量和交付数据的时候,AITO问界暂时并未参与,不过它倒是放出了一份更加令人惊喜的成绩单:新M7自9月12日上市以来,大定单量超过了30000台,日均新增1600多台。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保守估计,假期结束时,这款车的大定单量怕是要轻松超过4万台,接下来则是考验赛力斯产能的时候。仅凭一次M7的改款就改写了25万级中大型SUV的市场格局,不得不说,华为加持下的问界确实强悍,犹如一条鲨鱼一般横行,这就更让人期待接下来的问界M9了。

  • 快手举办上市后首届投资者日,程一笑解读快手商业增长引擎

    9月21日,快手科技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在其新总部元中心举办。这是快手上市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投资者日交流活动。相信在技术和使命的双重驱动下,在这个高速成长的短视频赛道上,快手通过高效率的增长,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 鹿哈7个月挣3500万,直播带货救了“山寨网红”?

    还记得去年走红的山寨男团ESO吗?10月7日,前ESO成员“鹿哈”(现已改名凌达乐),因为直播间自曝带货7个月挣3500万登上热搜第一。新播场发现,凌达乐最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直播带货,并在今年2月成立了传媒公司。而凌达乐做直播带货最早受到关注,可追溯到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当时他一个月带货就达到了3000万。一个靠模仿明星而走红的网红,后因被指责蹭流量无下限而

  • 23周年之际 《热血传奇》用” 臻玩家计划“将亿万玩家连接到一起

    9月28日,盛趣游戏旗下的经典网游《热血传奇》在迎来23周年庆典之际,正式上线了周年新区“荣耀盛世”,并同步开启“臻玩家计划”、积分乐园、第四届“传奇天下第一”、“荣耀计划”等众多庆典活动。其中由官方出马为玩家“鉴定账号”的“臻玩家计划”,一下子成为了众多《热血传奇》玩家之间热门讨论的话题。基于盛趣游戏旗下运营的众多IP游戏,未来《热血传奇》或有机会与其他游戏IP进行联动,吸引更多新玩家的加入,为游戏增添新的活力,助推《热血传奇》产品形态持续升级进化,继续挑战玩家想象力的极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