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利用虚假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进行交易 饿了么被罚50万元

2021-05-17 10:3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5月1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的”,处罚结果为罚款50万元,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即为“饿了么”经营方。

决定文书号为沪市监普处〔2021〕072020000477号,处罚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目前已有多条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事由包括违反《电子商务法》规定、未经登记机关核准登记颁发营业执照擅自从事经营活动等。此前,饿了么单方取消订单遭天津消协警示,其应承担相关违约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