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或已出售比特币 BTC应声下跌8%

2021-05-17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消息:日前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暂停用比特币支付,理由是对比特币挖矿和交易中使用化石燃料频率迅速增加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表示担忧。当日,全部虚拟货币价格应声大跌。

现在马斯克在周日下午在推特上暗示称,该公司已经或即将出售所持有的比特币,马斯克的这番表态也导致了比特币价格的下滑。比特币的价格下降了大约8%,至4.4万美元左右。

一位名叫@CryptoWhale的用户写道:「下个季度,当比特币用户发现特斯拉抛售了他们持有的剩余股份时,他们会打自己一巴掌。鉴于@elonmusk此前已经被很多人仇视,因此我不会责怪他……」随后马斯克回复说:「的确如此。」这条推特发出后,比特币价格下跌了8% ,至每枚44000美元左右。

而马斯克还在进一步支持狗狗币,其航空企业SpaceX在上周宣布,将接受狗狗币作为发射「DOGE-1月球任务」的费用。在他的支持下,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获得了提升,导致更多的交易员开始接受狗狗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