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处罚来了 在酒店烧水壶撒尿的游戏主播被长期禁播

2021-05-15 11:4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15日消息,5月13日,一位游戏主播在酒店热水壶中撒尿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该主播还将唾液及尿液倒进沐浴露中,录下视频并发在游戏群炫耀,引发网友愤慨。

据悉,这位主播ID为“沫辰和平精英”,原名景某某。目前,这名主播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向大家道歉,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但该来的处罚还是逃不掉。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发布第八批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警示名单,景某某因涉嫌在互联网群组发布违背公序良俗的不文明视频信息,被列入主播警示名单,警示期限为长期。

除此之前,还有李某等40名主播被列入主播警示名单,警示期限为24个月。

警示期限内,各网络音视频平台会员企业不得为其提供各类网络直播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知名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 当事人:希望大家好好运动 重视身体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中风是一种突发神经系统疾病,如今这种被视作中老年人的健康隐患,逞逐年年轻化趋势。日前,36岁的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的消息引起热议。确诊中风受到大家关注后,孙亚龙微博发文,称大家一定不要觉得年轻就造身体!休息要够!多锻炼!吃健康点。”他还在评论区表示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好好运动 重视自己身体起来。”据了解,4月6日,孙亚龙发微博称双眼看东西重影,舌头左脸发麻,5分钟左右一次”,还进了医院抢救室。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

  • 酒店瓶装被扎小孔 客服:可能阿姨忘换了

    有旅客爆料称,在入住的一家酒店内,未开封的矿泉水被扎了小孔,导致用手挤压矿泉水瓶时水线飙出。美豪丽致酒店客服回应称:客人退房时,我们会更换房间内的所有物品,可能是当天清洁人员疏忽了,我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已经对房间进行了全面整改。这需要酒店管理层持续发挥作用,工作人员也不能放松警惕。

  • 4分钟煮好一壶水!小熊电器泉也煮茶器:喝茶更便捷

    从神农氏的传说开始,茶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数千年的历史。根据艾媒数据显示,2022年超过9成的中国消费者有喝茶的经历,保持每天喝茶习惯的消费者占47.5%,茶已经成为现代消费者的刚需。进入新时代,人们喝茶的习惯未变,但需求逐渐升级,不仅想要随时随地喝好茶,更想要烹茶更便捷。洞察用户喝茶需求,小熊电器推出泉也煮茶器,提升用户精致品茶体验。为了让用户�

  • 官方辟谣!停车问题引发打砸车辆系摆拍 拍摄者被处罚

    日前,一则因停车问题引发打砸车辆”的视频,引发关注热议;经核查,姜某某所发视频系其摆拍造谣,警方已依法对其给予行政处罚。姜某某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的视频中显示,两人因停车挡住了店面门口引起纠纷。多家平台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编造散播虚假信息、通过恶意摆拍制造或蹭炒热点、故意博眼球占用公共资源等行为。

  • 润养身心一足以!小熊电器小气泡养生精致养生必备

    随着春季的到来,气温开始回升,本来以为可以脱下冬衣好好享受和煦阳光,结果却被呼呼的大风、干燥的天气打乱了节奏:一天喝一桶水,脸上照样干的起皮;动不动就上火,嗓子疼得说不出话来……是时候炖点汤汤水水滋补一下了。养生壶这种集炖、煮、蒸、熬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滋补神器,就成为了大家养生首选。一年之计在于春,不妨和小熊电器小气泡养生壶一起,精致润养,养出好气色。

  • 如何为小米SU7穿上完美车衣 官方提醒来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为了保护座驾的完好无损,许多车主在购买新车后会立即进行车辆保护膜(俗称车衣”)的施工。小米汽车在此特别提醒车主,在为小米SU7车型施加车身保护膜时,应注意以下要点:在施工过程中,使用清洁剂是不可避免的。但在处理车辆外部灯具时,必须避免使用含有酸性、碱性或活性剂成分的清洗剂,以防止这些化学品对灯具表面造成腐蚀,进而引发如裂痕等外观损害。此外,应避免对车灯进行高温烘烤或其他非常规操作,这可能导致灯具损坏。据小米汽车介绍,小米SU7的车身涂装工艺包括8个涂层,分别是镀锌层、薄膜层、电泳层、

  • 媲美《原神》,微信捧出游戏新王

    巨鲸也难以在一片有限的海域里无限生长。这很像腾讯游戏当下的处境——在一个用户数量逼近天花板、存量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里要努力在巨大体量的基础上做出新的成绩。“你能想象抖音小游戏去快手买量吗?但微信可以。

  • 小米SU7后备箱开启角度支持自定义!官方教程来了

    小米汽车在最新一期的问答中表示,小米SU7的后备箱支持自定义开启角度。在后备厢开启后,手动将其降低或升高至所需的开启高度,长按后备厢关闭按键3s后,响一声提示音代表后备厢开启高度记忆成功。改装导致的车辆结构和功能性受损,也超出质保权益覆盖范围,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擅自改装。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游戏厂商们,靠“消除”做到千万月流

    迈入2024年,我们发现,超休厂商的自救之路上开始出现了一种新思路,相较于以往加重度玩法做出变现点,今年有几款游戏纯靠休闲玩法,突破以往流水上限。如今年年初我们的选题《一个解绳子的游戏,怎么就迅速千万月流水了?》中,来自Rollic的「TwistedTangle」,最近30天流水已经突破280万美元,约合2015万人民币。这一新方向体现了超休厂商在面对新环境下顽强的生命力这些新品的思路,希望能够给开发者有价值的参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