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50渲染图曝光 后置双圆环摄像模组

2021-05-14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在最近几个月有关华为P50系列手机的报道就一直没有断过,但这款手机的图片信息却没有出现。然而在最近推特用户“Rodent950”爆料了第一个非官方的P50手机渲染图,可以看到手机后置涉嫌头模组为双圆环设计,十分巨大。

爆料的渲染图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摄像头模组,为两个大圆环组成,在这圆环中包含了四个摄像头,其中有一个摄像头预计使用1英寸的传感器。

在这两个圆环中,位置靠上的圆环将有三个图像传感器,而下部的圆环独占一个传感器,这单独占据一个圆环的传感器很可能就是主摄像头。目前来看,这样的布局在之前已发布的手机上十分少见。

按照之前华为同一系列手机发布的节奏,P50除了普通版之外,还会有Pro版及Pro+版本,高端型号的摄像头可能会有变焦功能。除了摄像头会有明显改变提升之外,P50系列在屏幕、处理器等其他配置方面也有改变。预计在未来几周内会有更多P50系列的信息曝光。

(图源:推特@RODENT9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