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鸿蒙最新资讯  > 正文

​鸿蒙2.0开启第二期公测

2021-05-10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昨日,华为官方正式开启了HarmonyOS2.0开发者Beta公测招募第二期,报名时间为2021-05-0915:00:00-2021-05-1711:59:59。

在本次的测试版公测中,华为新增了nova6、nova65G 、nova75G、nova7Pro5G、nova8、nova8Pro、MatePad10.8英寸等机型。

同时,新增并增强了16000+个APIs、分布式应用框架、分布式UI控件、服务卡片、DevEco Studio2.1Beta4等功能。

以下为具体参与公测方式:

1)使用HUAWEI DevEco Studio中的云端模拟器,HarmonyOS官网(harmonyos.com)下载DevEco Studio2.1Beta4版本即可获得。(APP未上架华为应用市场的开发者,建议优先使用这种方式)

2)使用专属OTA升级真机进行调测,点击本页面上方“我要报名”红色按钮申请,报名审核通过后将收到华为官方公测邀请邮件(或短信),根据邮件(或短信)内容指引,即可得到OTA推送。(优选APP已上架华为应用市场的开发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