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在喜剧秀节目谈狗狗币:是货币的未来 和美元钞票一样真实

2021-05-09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美国东部时间5月8日晚上11:30,喜剧小品类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NL)》正式开启直播并首次在全球100个国家直播。本次最大的亮点是,马斯克首次主持这个节目,并谈到了对狗狗币的看法。

在节目上,当被问及“什么是狗狗币”时,马斯克的回答是:“(狗狗币)这是货币的未来。这是一种不可阻挡的金融工具,将统治世界。”他还补充说,狗狗币和美元钞票一样真实。

而在主持人开玩笑的提问道:那么,狗狗币是一场骗局(hustle)?马斯克无奈的回答:“嗯……好吧,它是骗局(hustle)。

今年以来,马斯克多次在推特上为狗狗币站台,使得该加密货币短时间内大涨。比如今年2月4日,马斯克突然发推“Doge”,狗狗币涨幅迅速攀升50%。4月初,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将使用SpaceX把一枚狗狗币带到月球上。消息一出,狗狗币直线拉升,当天大涨15%。

不过本周五,马斯克在 Twitter 上发文表示,加密货币“非常有前景,但投资需谨慎”。他还称,人们不应该把毕生积蓄投资在加密货币上,这是很不明智的行为。

那么这次马斯克的发言是否又使得狗狗币上涨呢?让人有些意外的是,答案是否定的。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狗狗币价格为0.537美元,24小时跌幅22.47%,市值约为697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